注册

香港国际机场13日6点起实施航班重新编配 起降或受影响


来源:南方都市报

8月12日19时30分,香港机场管理局发布最新通报称,受公众集会影响,香港国际机场运作严重受阻,客机运作自12日15时30分后需要全面取消。视乎机场运作的恢复情况,机管局与航空公司将由8月13日早上6时起实施航班重新编配,航班起降将会受到影响。 ,,

香港国际机场明早6点起实施航班重新编配,航班或受影响

8月12日19时30分,香港机场管理局发布最新通报称,受公众集会影响,香港国际机场运作严重受阻,客机运作自12日15时30分后需要全面取消。视乎机场运作的恢复情况,机管局与航空公司将由8月13日早上6时起实施航班重新编配,航班起降将会受到影响。 

机管局提醒,旅客在出发前往机场前,请通过机场网站或“我的航班”移动应用程序了解最新航班情况,亦需要留意航空公司有关航班的最新消息,并在确认航班后才出发前往机场。 

由12日上午11时开始,机管局已启动机场紧急应变中心,与业务伙伴协调机场运作。机管局与航空公司及各业务伙伴保持紧密沟通,希望机场尽快逐步恢复正常运作。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