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慕思篮球王挑战赛开赛 引领全民“运动+睡眠”新潮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8月11日,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在深圳激情开赛,集结了深圳全城数百位篮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参赛者以对篮球的热爱及杰出表现,在鹏城掀起了一股篮球运动热潮。凤凰网广东获悉,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以深圳、武

8月11日,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在深圳激情开赛,集结了深圳全城数百位篮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参赛者以对篮球的热爱及杰出表现,在鹏城掀起了一股篮球运动热潮。

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深圳站32强合影

凤凰网广东获悉,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以深圳、武汉、南京三大城市为起点,辐射全国13省超28座城市,通过全民篮球运动的形式,提前为即将到来的2019篮球世界杯预热,借助体育的力量传递“运动+睡眠”健康生活理念,助力2019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全面开展。

全民篮球王 决战鹏城之巅

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智慧的较量。8月,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在全国13省超28座城市打响,赛事分为城市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两大部分。城市挑战赛通过1V1车轮战决出城市32强,而后通过激烈的排位比拼决出城市冠亚季军参与全国总决赛。

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深圳站战火持续2天,决出的深圳32强展开了最后的争夺战。防守、突围、上篮、进球……32强选手奋勇对抗,得分干脆利落,全场欢呼不断。经过一场厮杀比拼,深圳站冠亚季军诞生。

篮球王挑战赛比赛现场

篮球王深圳站活动负责人李建军先生表示,良好的睡眠助力球员们拥有充沛体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可以让更多人热爱运动、关注健康睡眠,赢战自己的人生主场。慕思也特别为获胜选手准备了总价值70万的豪礼以及2019篮球世界杯门票,助力其圆梦篮球世界杯。

以运动之热情点燃全民健康生活理念

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不仅是一项全民篮球运动赛事,更是2019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重要一环。

慕思代表为深圳前三甲颁奖

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作为慕思一年一度的消费者回馈活动,每年创新形式向消费者展示睡眠之道。在运动成为时代新潮流的当下,慕思紧贴时代潮流,先后与2019篮球世界杯、姚基金慈善赛达成合作,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以及2019姚基金慈善赛合作伙伴,为国际顶级专业运动员提供赛事睡眠保障,让好睡眠助力赛事更加精彩。

正如慕思总裁姚吉庆在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动仪式上所言,“运动与睡眠是幸福聚合反应的重要元素,拥有良好睡眠、精力充沛,才能投入新的拼搏”。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动仪式

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的开赛,在全国范围内极大地促进了全民运动的开展,通过体育互动的形式更形象、更广泛地传递“运动与睡眠”健康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全民健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据悉,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将陆续在哈尔滨、南昌、广州等25座城市开赛,相信将会在全国掀起一股新型健康生活潮流。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