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湛江: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面向业主推出夏日福利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近日获悉,为了回馈全国各地业主的信赖,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0日,1期天麓组团、2期万千海组团及3期艾美组团的业主,可免费享受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准备的近万元福利。

凤凰网广东近日获悉,为了回馈全国各地业主的信赖,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0日,1期天麓组团、2期万千海组团及3期艾美组团的业主,可免费享受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准备的近万元福利:

1、每户业主可免费住宿9间无敌海景房(需提前7天报名预约,可住3晚,每晚3间房);

2、8人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套票(领取人须为已签约业主本人,并需携带购房合同、楼款发票或楼款发票复印件,到销售中心现场领取)。

从海边的一片荒地,到如今五彩缤纷、绿意盎然,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在经历了十多年的匠心雕琢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占地500亩的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自开业以来热闹非凡,高峰期每日迎来上万游客。取得“世界上最大的真空造浪池”称号的海啸造浪池、303米超长水上过山车、近90度垂直人体极速滑道、刺激的麻花辫竞技滑道、惊心动魄的暗河组合……每一个项目都酷爽到爆,在这里,你可以抛弃烦恼、放下压力、释放天性,尽情撒欢玩耍。

除了超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鼎龙湾还正式开放了沙滩俱乐部,提供全面的海陆空探险运动项目:摩托艇、水上沙发、香蕉船、飞鱼、拖伞、快艇观光、沙滩摩托车、儿童挖沙机、沙滩椅、太阳伞、海滨浴场等。除此之外,景区内还有情人沙滩风情街、德萨斯牛仔小镇唐人街,浪漫的海之角、绵延8公里的“有氧”绿道、见证幸福的婚礼广场、孩子最爱的龙虾广场、粤西文化的代表石狗广场……在这里,中西文化完美交融、舌尖美味层出不穷、休闲娱乐轰趴应有尽有。

为了满足人们对欢乐王国的向往,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规划打造三座主题公园,除了已正式营运的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还规划有约3000亩的海洋王国主题公园以及近万亩的野生动物王国主题公园。

海洋王国主题公园以“海底两万里”主题为核心,将打造成一个沉浸式环球海洋主题探索乐园,为世界游客创造最极富想象力的海洋天地。其中游玩区域占地1500亩,分为海港奇遇、冰封地带、迷失之城、火山岩中心湖、珊瑚海岸、海盗部落、湿地三角洲七大区域;野生动物王国利用全新的突破性技术,设置特色景区,呈现地球五大洲和南北极的50种原生环境气候。未来,在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走遍世界的游乐梦想,饱览世界各色风景。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