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众期待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8月16日开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近日获悉,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本月16日开票。

凤凰网广东近日获悉,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本月16日开票。

2018年1月18日,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董事会宣布WTA年终总决赛从2019年开始落户深圳,这项赛事将与深圳“十年相约”(2019-2028)。作为全球范围内级别最高的女子网球赛事,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汇集了全球顶尖的女子职业网球选手,整个赛季(53项WTA赛事和四大满贯)积分最高的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将获得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在8个比赛日内,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比拼,将分配高达1400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其中,单打冠军最终将获得472.5万美金的奖金,双打冠军将获得100万美金的奖金。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中外赛事团队都已进入全力备战阶段。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