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与中基惠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7月26日,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举办“2019金融支持民营、小微企业暨跨境人民币业务十周年政策宣讲会”,旨在推动各金融机构加强对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

7月26日,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举办“2019金融支持民营、小微企业暨跨境人民币业务十周年政策宣讲会”,旨在推动各金融机构加强对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会上,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与中基惠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坚持将支持民营企业作为业务发展转型的重点工作来抓,积极梳理并优化业务流程,以线上、线下的高效服务,满足企业对综合金融服务的需求。此次与中基惠通集团签约,将针对惠通集团互联网外贸服务平台上超万家外贸型小微企业,探索交易场景下的“大数据”获客、交易、融资、风控系统的建设。

下一步,宁波分行将持续支持民营经济,深耕普惠金融,助推融资畅通,努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民营、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信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