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头潮南公安机关重拳打击盗抢犯罪 成功破案多宗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潮南公安机关又抓获盗抢犯罪嫌疑人5名,成功侦破盗抢案件多宗。除恶务尽 团伙成员相继落网凤凰网广东了解到,7月29日,陇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抢劫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名。经深挖扩线,陇田派出所发现该抢

近日,潮南公安机关又抓获盗抢犯罪嫌疑人5名,成功侦破盗抢案件多宗。

除恶务尽 团伙成员相继落网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7月29日,陇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抢劫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名。经深挖扩线,陇田派出所发现该抢劫团伙还有嫌疑人未落网。为及早将嫌疑人抓获归案,消减社会危害,该所民警采取“追捕+促投”相结合,又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8月5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郑某滨(男,17岁,潮阳区和平镇人)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到陇田派出所投案自首。

当天下午,该所民警乘胜追击,在和平镇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张某龙(男,14岁,江西省石城县人)、林某鹏(男,14岁)、林某臣(男,14岁,均系潮阳区和平镇人)等3人。

初步查破抢劫案件多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凌晨偷摩托 破晓即落网

8月7日6时许,峡山派出所接事主报警称停放在家中的1辆红色男庄摩托车被盗。接报后该所快速出警,迅速锁定嫌疑人体貌特征和逃跑路线,马上组织追捕、堵截。

当天上午7时左右,追捕民警在潮阳区贵屿镇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阮某其(男,39岁,四川省泸州市人),现场追回事主被盗的红色男庄摩托车。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阮某其对其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阮某其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汕头潮南公安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徐隆浩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