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户外LED大屏变身表白墙 五城联袂宣言“真爱永不关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昨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来临。玫瑰、巧克力、烛光晚餐......为了给另一半留下甜蜜回忆,不少情侣为此绞尽脑汁,“七夕怎么过”等相关话题一度冲上微博热搜。

7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来临。玫瑰、巧克力、烛光晚餐......为了给另一半留下甜蜜回忆,不少情侣为此绞尽脑汁,“七夕怎么过”等相关话题一度冲上微博热搜。

浪漫的七夕氛围里,一场跨越五城的“在线告白”在线上线下同时引起了热议。据了解,七夕当天,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四地的凤凰户外LED大屏上同步播放了一段告白视频,吸引了过往行人驻足围观。

在成都,不少市民在傍晚与朋友漫步天府广场时,发现了这段视频。影片中,实力派演员刘岳饰演的“大伟”徘徊在街头,一脸焦虑。当他看到户外LED大屏上的七夕活动时,脸上闪过了一丝喜悦的神色。只见“大伟”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并输入:“安然,你在哪?怎么关机了?”很快,“大伟”输入的话语出现在大屏幕上。影片最后,“大伟”更是激动地说出了浪漫宣言:“我的爱在线等不关机。”

浪漫宣言上大屏—大伟版

而据广州市民反映,当地位于太古汇的凤凰户外LED大屏上也出现了一段以“关机”为主题的视频。但与北上蓉深等地不同的是,广州播放的影片主角是近日在多部热门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表现的广东籍演员何杜娟,她在其中扮演的正是“大伟”苦苦寻找的“安然”。

视频讲述了“安然”看到“大伟”的在线告白后,在广州做出了“爱的回应”,LED大屏上出现了“I'm here!”的字样。在广州城市地标——“小蛮腰”前,“安然”也向“大伟”喊出了浪漫宣言。

七夕当天,“大伟”和“安然”用独特的方式,在全国五地核心商圈的凤凰户外LED大屏向对方甜蜜告白。这场跨越城市的浪漫互动,让各地洋溢着幸福气息。

浪漫宣言上大屏—安然版

画面最后,一幅蔚蓝色的电影海报定格在屏幕中。海报以璀璨星空作为背景,主打元素使用了手机的关机logo。logo上是一男一女的侧面剪影,两人相依而坐。

电影《关机》概念海报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两段影片均是电影《关机》在七夕策划的特别活动,“大伟”和“安然”正是剧中的主要角色。区别于传统的文字表白,两段影片均通过故事表达主题,并采用“画中画”的形式呈现,线上与线下互相呼应,为七夕增添了浪漫的节日氛围。不少市民表示,logo与鹊桥、星空与传说中牛郎织女相会的天河场景均十分相似,相当有趣。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电影《关机》发布七夕浪漫“在线告白”——大伟版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806/16/wemedia/67a8137397f7a7cb7a77b84e008d971767794ece_size374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