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都市LED联盟媒体沟通会系列活动在深收官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7月31日,凤凰都市LED联盟媒体沟通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兼凤凰都市传媒总裁刘作庚、凤凰都市传媒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郭力群,以及来自深圳、广东、广西、海南等地区数十家户外LED媒体运营商,以及凤凰网合作方齐聚一堂,共商未来,共谋发展。

7月31日,凤凰都市LED联盟媒体沟通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兼凤凰都市传媒总裁刘作庚、凤凰都市传媒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郭力群,以及来自深圳、广东、广西、海南等地区数十家户外LED媒体运营商,以及凤凰网合作方齐聚一堂,共商未来,共谋发展。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兼凤凰都市传媒总裁刘作庚(右一)

▲凤凰都市传媒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郭力群

凤凰网广东获悉,凤凰都市LED联盟媒体沟通会系列活动从今年4月起,历经180天,走过7个城市,邀请近200家媒体,吸引数千人参会,见证4大事件,汇聚媒体精英,形成很大的行业影响力,在树立凤凰都市传媒品牌形象的同时,扩大了市场占有率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关系。此次深圳站活动是凤凰都市LED联盟媒体沟通会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为该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深圳作为中国经济特区,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凭毗邻港澳的优势,走在中国经济发展前列。凤凰都市传媒与粤港澳地区企业长期合作,积累了相互信任、相互促进的基础,奠定了共创未来、共谋发展的信心。

会上,凤凰都市传媒市场部总经理梁志勇以“户外大屏粤来粤好”为主题,对数字户外行业进行剖析,并分享了凤凰都市传媒对户外LED媒体行业的思考。

▲凤凰都市传媒市场部总经理梁志勇

技术管理部副总经理吴晓彤围绕“智能播控未来已来”,展示了在当前先进技术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凤凰都市传媒作为行业领军者的优势,以及在硬件方面为客户提供的智能服务。

▲凤凰都市传媒技术管理部副总经理吴晓彤

随后,现场进行了以“行业相对论”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嘉宾们发表了自己对行业的真知灼见。大咖们深入浅出,抽丝剥茧,对行业进行了分析、洞察与思考,干货满满,回味无穷。

▲“行业相对论”圆桌论坛现场

在本次LED联盟媒体沟通会上,首次发布了“凤凰都市传媒全球战略布局(C网)”宣传片,展示了凤凰都市传媒的全球格局、前瞻视角以及综合实力。

随后,凤凰都市传媒媒体管理部总经理白健风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凤凰都市传媒询价系统,展示了信息技术手段在户外LED媒体采购中的作用及意义。

▲凤凰都市传媒媒体管理部总经理白健风

凤凰都市传媒媒体管理部副总经理高辉以“顺时应势共享未来”为主题,介绍了凤凰LED联盟的合作形式及合作价值。

▲凤凰都市传媒媒体管理部副总经理高辉

会议还进行了以“营销进化论”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嘉宾们各抒己见,探讨了最新市场动态与前沿营销趋势。

▲“营销进化论”圆桌论坛现场

最后,凤凰都市传媒媒体管理部副总经理李本玉总结了凤凰都市传媒近四个月来,开展的一系列LED媒体沟通会系列工作及意义。

▲凤凰都市传媒媒体管理部副总经理李本玉

凤凰都市传媒作为数字户外的引领者,从软件到硬件多维度推动行业发展,身体力行促进全行业走向美好未来。

▲现场合影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都市LED联盟媒体沟通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806/22/wemedia/0ff077de2bf7b603bf2a057e2e529e88ba8e7624_size380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