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宣讲会议由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高春宇主持,吉虹创意产业园董事长洪腾,深圳市福田区原政协主席、深圳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基渝、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于建国、瑞丰创投 T8旅游创意园运营总监张怀新、创意保税园政策部经理黄建功等出席了会议。

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宣讲会热烈的参会现场

8月2日下午3点,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深圳市福田区设计商会联合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等商协会,以及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中芬设计园、T8旅游创意园、289数字半岛产业园、创意保税园等产业园区承办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系列政策宣讲会”活动在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B栋3楼阶梯会议室召开。

宣讲会议由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高春宇主持,吉虹创意产业园董事长洪腾,深圳市福田区原政协主席、深圳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基渝、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于建国、瑞丰创投T8旅游创意园运营总监张怀新、创意保税园政策部经理黄建功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得到福田保税区7家商协会组织和5家产业园区的大力支持,现场超过200家企业参加。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部长陈举恩介绍产业政策规定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陈举恩副部长代表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向与会企业介绍了福田区于2019年5月发布实施《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系列政策》。

参会企业代表对福田区产业专项政策提问交流

据悉本次宣讲会是福田区政府落实企业服务的常态化举措,近期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已安排多场次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活动,成功联合辖区众多商协会和产业园区,把最新的政策信息送到企业“家”里面去。本次宣讲会会议是近期企业规模较大,企业较为集中的一次,也是由福田保税区片区商协会组织和产业园区自发组合,利用福田保税区地理集中优势,强强联合,让更多企业可以第一手了解最新的产业服务政策信息的新尝试。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