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长安镇举办毒品教育活动 提升对毒品的认识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2019年8月3日上午,长安镇禁毒办联合安力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乌沙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长青公益服务中心开展小候鸟暑期成长营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企工委书记林植强,长安镇流动党员服务中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2019年8月3日上午,长安镇禁毒办联合安力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乌沙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长青公益服务中心开展小候鸟暑期成长营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企工委书记林植强,长安镇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副主任孙焕珍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出席本次禁毒宣传活动领导

活动通过小候鸟文艺汇演、禁毒游戏、毒品模型等多种形式来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开始,企工委书记林植强致辞,林书记讲话中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和学习禁毒知识的重要性,倡导小候鸟及家长一起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去,共筑防毒长城。随后,开始小候鸟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

企工委书记林植强致辞

文艺汇演结束,小候鸟家庭有序观看了禁毒知识展板、仿真毒品模型,还参与了禁毒游戏。小候鸟积极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去,现场禁毒氛围浓厚。

参与禁毒游戏

本次活动有350多人参加,悬挂了2条禁毒宣传横幅、2个禁毒知识展架、派发禁毒宣传单张200多份、展示毒品模型15个。通过活动,提升社区家庭对常见毒品的基本认识和了解,增强自觉抵御毒品侵袭的能力,共同为建设无毒社区、平安长安而努力奋斗。

来源:东莞禁毒

通讯员:邓励强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