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大健康产业新高度 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中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随着国内人口结构的变化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与养生已然成为了生活中首当其冲的话题,大健康产业也受到广泛的关注。

0

从大湾区开始,国人的生命质量与国际接轨

随着国内人口结构的变化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与养生已然成为了生活中首当其冲的话题,大健康产业也受到广泛的关注。中国社科院等权威机构联合发布《大健康产业蓝皮书: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报告(2018)》指出,大健康产业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方向,是具有利国利民重要意义的产业;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重点强调了塑造健康湾区。

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中心于2018年在从都国际庄园正式启幕,将国际顶级的健康管理服务带到国内,并且引入国际先进自然医学疗法,刷新了大湾区健康服务业的高度。

0

这样一座国际级健康管理中心的落成,成功地吸引了国内主流媒体的注意,近期,一部关于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中心的纪录片在CCTV和香港卫视播出,让人们通过荧屏深入了解它的实力与魅力。

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中心:让世界的制高点成为中国的起点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中心代表了目前国际上的最高专业水准。这里拥有跨学科国际权威专家团队,利用国际科研级先进医疗设备,深入、精准、全面地了解个体的健康状况,从生物学、心理学、社会学及环境医学的角度进行多维分析,找出潜在的患病风险,继而以世界领先的国际自然医学疗法为主,配合中医以及运动、饮食、心理、睡眠等生活方式干预治疗手段,制定出整合干预健康管理方案,以提升客户的身体机能与生命品质。不仅如此,中心还成立了从都健康管理研究院,并且定期举办国际健康论坛,推动健康管理领域在国内的持续发展。

0

自中心落成开始,国内健康管理领域站在了领先世界的制高点,而国民们也正式迎来了不出国门享受顶级健康服务的新时代。

感受从都,我们第一次如此深入地了解自己

生命健康管理中心,第一印象是感叹于风景之秀美,东方智慧和国际视野在这里完美融合。进入中心,换上轻松而舒适的检查服后,将有专人指引你开始一段深入了解自己的健康之旅。

0

来自世界各地和中国的专家会先对客人进行面诊,充分了解个人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接下来,是与验血、身体扫描、基因筛查相关的一系列检查。客人甚至可以从屏幕上看到自己身体的3D彩色还原建模,直观了解身体内部的情况。而专家们则通过智能化实验室的筛查、大数据库对比分析等结果,评估客人的健康情况,进一步进行面诊沟通。还有体适能检查,用来评估关节和肌肉的状况。最后,所有的专家将集中会诊,为客人定制一套科学的健康管理方案,甚至包括了针对个人的健康饮食方案以及运动方案。

0

整个全程私密而贴心,定制化的服务更加聚焦个体的身体差异,令身处这里的客人第一次如此深入、确切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现状,以及未来可能会出现的健康风险。在这里,生命被视作各种功能密切联系的整体而对待。最为重要的是,他们在这里找到了保持健康和活力的方法,用健康和自信拥抱未来的生活!

向国人传播科学的健康观念,引导个体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管理方式

生活中,人人都关注健康,但是对于科学健康知识的了解却不够深入;人人都购买健康产品,却免不了在不适合自己的产品上花冤枉钱。未来健康产业的方向,将是根据个体情况而提供定制化的方案,正如客人们来到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中心所体验到的服务一样。

比如,是否到健身房去运动就是正确的选择?吃保健品是否能够确保健康?一种养生方法是不是对不同个体都适用?这一切,都可以在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中心找到科学的答案。尤其是建立在充分了解个体的基础上,多对一定制的健康管理方案,将让您的生命质量真正得到大幅提升。

由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中心开始,爱上以科学和自然疗法为指导的养生方式,看见自己多年后依旧青春而充满活力的样子。

0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从都大道1号

Address: No.1 Congdu Avenue, Conghua District, Guangzhou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电话:020-87870001  4001811933

Tel: 020-87870001  4001811933

网址:www.imperialspringshealth.com

Website: www.imperialspringshealth.com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