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盐田购物节绚丽绽放 系列亮点活动等你来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销活动正在华丽登场,周周有活动、行行促消费。作为深圳旅游度假的亮丽名片,盐田这次更是奉上了独一份的狂欢盛宴。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销活动正在华丽登场,周周有活动、行行促消费。作为深圳旅游度假的亮丽名片,盐田这次更是奉上了独一份的狂欢盛宴。

“鹏城八月欢乐购——乐享山海畅购盐田”(以下简称“盐田购物节”)开幕式将于8月2日在盐田壹海城One mall盛大举行,盐田系列促消费活动也将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旨在主动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配合2019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塑造盐田“旅游+购物”相融的品牌特色,充分展示盐田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旅游城区新形象。

盐田购物节

系列活动亮点纷呈燃爆盐田购物节

盐田购物节系列活动的亮点纷呈,将推出包括打卡游盐田、购物嘉年华、美食狂欢节、东部华侨城狂欢节、金雅福“非遗文化展”暨“新文创,新技术,新零售”战略发布和凯悦酒店开业等一系类活动。

0

“打卡游盐田”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作为游盐田的新玩法,打卡游盐田将为游客带来更多趣味,更多实惠,更多幸运。游客线下领取旅游护照,参与旅游打卡可享受商家针对旅游护照持有者的相应优惠。集齐吃住行游购娱六大项,可领取商家提供的礼品一份,更有机会赢取锦鲤大礼包和价值万元的大奖。在微博上分享“打卡游盐田”的体验,还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

购物节

购物节期间,盐田将百店连促,让游客尽享购物嘉年华和美食狂欢节。壹海城、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精茂城、广富百货、宝银旺商业中心、百汇之星等购物中心、商超百货、专卖店、景区、各品牌连锁将有全程大促销,联合盐田区的各景区和大型购物中心,在购物节期间推出优惠套餐或优惠券。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全年暑期旅游高峰,东部华侨城狂欢节再度开启“白+黑”度假模式,专业团队的音乐、舞蹈等精彩表演,燃爆暑期夜场。

0

“畅游盐田”小程序上线,购物优惠领不停

为打造和延续盐田“旅游+购物”的品牌,本次购物节还推出了专属优惠“小程序”。游客关注“畅游盐田”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购物节小程序,即可领取商家优惠券。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本次购物节优惠力度空前,覆盖范围广,参与的商家包括壹海城One mall、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精茂城、1881音乐餐吧、五谷芳乳鸽王等。 

       

0

参与微博互动,成为大奖幸运儿

购物节光有优惠不过瘾?购物节期间,还将有微博评选互动和有奖互动。网友可以在#乐享山海畅购盐田#的微博话题下,分享“超会吃”的人、“超会购”的人、“超有料”的餐厅等内容,就有机会获取商家提供的丰厚奖品。评选互动活动共举办四期,每周发起一次,每次抽出3-5个中奖者,中奖结果每周五公布。

消费者享受购物优惠之后,还可以在#乐享山海畅购盐田#话题下晒出小票,分享自己在购物嘉年华、美食狂欢节等活动的消费体验后,就有可能免费获得吃住福利。该有奖互动共举办2次,每两周举办一次,每次抽取1—2名幸运儿。

0

购物专线免费乘,旅游购物Let’s go

舒适的出行方式可以给游客舒心的购物体验。购物节期间,盐田还开通了购物专线,该线串联大梅沙东部华侨城、大梅沙奥特莱斯、大梅沙海滨公园、盐田精茂城、壹海城等商圈,以线带面形成娱乐购物片区,游客可以通过关注公众号、注册等手段获取免费乘车凭证,为游客带来便利的出行条件。

更多狂欢资讯扫码查看↓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