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担社会责任 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7月17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社会责任百佳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7月17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社会责任百佳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第一副理事长潘光伟发布《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副主任张忠宁,中国银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黄毅、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吕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银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获奖单位代表和获奖个人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芳主持。

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第一副理事长潘光伟发布《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张芳主持会议

会上,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辖内网点荣获“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百佳评估特殊贡献网点奖”。

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百佳颁奖现场

中国银行业协会向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现场授牌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宝生村镇银行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高新园区。是一家热衷于公益,富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新型总部银行。宝生村镇银行一直以“服务企业回报社会”的崇高使命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宝生村镇银行下设一支创新创业基金,这是深圳市慈善会旗下第107支冠名基金。积极参与爱心扶贫、公益活动、关注弱势群体等,为中小企业主、银行周边商铺、社区居民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与非金融服务。精准的帮扶了创新创业者,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 

深圳南山桃花源社区防诈骗公益宣传活动

网点爱心图书角,图书借阅

宝生为可敬的外来务工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此次荣获“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百佳评估特殊贡献网点奖”,对宝生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家热衷于公益,富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新型总部银行,宝生将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下,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助推当地经济、社会、环境的健康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到,在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及2017年度,宝生分别荣获深圳市银行业“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最具社会责任贡献奖”等奖项。2016年,荣获“深圳市企业社会责任三星级”最高荣誉。(冯艳辉)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