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女装与生活方式组合 太平鸟华南首家集合店深圳开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7月28日,PEACEBIRD太平鸟华南地区首家集合店深圳龙华壹方天地热力开业。

7月28日,PEACEBIRD太平鸟华南地区首家集合店深圳龙华壹方天地热力开业。

男女装加生活方式“组合拳”首登华南

这家坐落于壹方天地“潮流品味先锋主场”B区的PEACEBIRD深圳集合店,400㎡全屏式落地窗设计符合当代潮流审美,1200㎡上下2层店铺空间均采用品牌最新一代店务形象,更集结旗下PEACEBIRD WOMEN太平鸟女装、PEACEBIRD MEN太平鸟男装、LEDIN乐町和生活方式品牌PEACEBIRD LIVIN’四大品牌,意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更多细分需求。

PEACEBIRD深圳集合店

据悉,这也是生活方式品牌PEACEBIRD LIVIN’太平鸟巢在华南的首次亮相。“男装、女装加生活方式的组合拳,是太平鸟积极向消费者做品牌表达的机会,希望带给深圳青年消费者‘新鲜’购物体验。”太平鸟华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多家品牌联名全国首发上新,荣登国内服装品牌关注榜第一

联名系列产品

除了集合店品牌上的新鲜组合,一向以“爆款制造机”著称的太平鸟,集合店的货品亮点十足,聚集了近1800个sku和8大联名系列:亮相纽约时装周的PEACEBIRD MEN芝麻街联名款、PEACEBIRD MEN x 珍宝珠夏季联名系列、PEACEBIRD MEN小飞象IP款, LEDIN与美国潮牌OPENING CEREMONY的联名系列……此外PEACEBIRD MEN x Pokémon皮卡丘联名系列、LEDIN x草莓熊联名系列开业期间全国首发上新。

PEACEBIRD太平鸟华南地区首家集合店

联名实力跨界、创意内容营销加持下的太平鸟,深谙“品牌锐化”的重要性,同时渠道上的打法进一步向优质购物中心转移。在发布不久的2019半年度购物中心关注服饰品牌榜TOP50中,PEACEBIRD太平鸟位列全榜单第二,国内品牌第一。

PEACEBIRD太平鸟华南地区首家集合店开业

大胆创新,太平鸟潮流品味引领国内时尚品牌

继上半年与杉杉商业集团,龙湖商业集团等商业地产巨头达成渠道战略合作,此次不仅渠道落地壹方天地,更在玩法上进一步升级,结合其IP,推出PEACEBIRD x壹方天地联名T恤,开业活动延续以往致敬城市青年的策略,以“太平壹方PEACEBIRD@深圳”活力亮相。“壹方天地B区的定位即‘潮流品味先锋主场’,致力于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独特购物体验;太平鸟作为国内时尚品牌先锋,多元丰富的品牌矩阵和爆款联名货品,与我们的定位高度契合”深圳壹方天地项目负责人表示。

PEACEBIRD太平鸟深圳龙华壹方天地开业

集合店开业当天,太平鸟服饰品牌通过主题策划、KOL穿搭指南、王牌店员的好货推荐联动线上线下会员、消费者进行主题直播互动活动,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网零售,实现无缝高效链接。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