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陆农行掌银APP 享爱康体检套餐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关爱自己,做满分健康达人——爱康体检套餐农行信用卡超低购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2日至201

关爱自己,做满分健康达人——爱康体检套餐农行信用卡超低购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农行信用卡持卡人登陆农行掌银APP-信用卡频道-“精品秒杀”专区购买爱康体检套餐,享农行超低专属价,每种体检套餐各5300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每种体检套餐限购买6份

活动地点: 全国

一、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12月31日(体检套餐购买日截止为2019年11月30日,预约及使用截止日为2019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农行信用卡持卡人(含附属卡,准贷记卡、商务卡、EMV芯片卡除外)

三、活动门店

以农行掌银APP为准

四、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农行信用卡持卡人登陆农行掌银APP-信用卡频道-“精品秒杀”专区购买爱康体检套餐,享农行超低专属价,每种体检套餐各5300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每种体检套餐限购买6份,具体如下:

健康服务名称

数量

体检套餐市场价(RMB)

农行专属价(RMB)

套餐购买截止日期

套餐预约及使用截止日期

标准健康体检

1

600

288

2019/11/30

2019/12/31

黄金健康体检

1

1500

688

2019/11/30

2019/12/31

豪华健康体检

1

2200

1088

2019/11/30

2019/12/31

五、购买及使用流程

1、购买流程:

(1)持卡人登陆农行掌银APP-首页,点击“农银快e付”,将“快e付”开通;如已开通的无需再次开通。

(2)点击信用卡频道-“精品秒杀”专区,选择相应体检套餐,点击“立即购买”并选择农行信用卡在系统限时内(15分钟)在线完成支付;若未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支付,则系统自动释放名额,持卡人需重新点击购买。

(3)购买成功后系统会发送短信至持卡人系统预留手机,告知体检套餐有效期及券号,持卡人也可通过掌银“我的-我的优惠券”查看票券信息;若未使用,则在过期后30天自动退还至持卡人支付的信用卡中。

注: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每种体检套餐限购买6份,不同体检套餐可叠加购买,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2019年11月30日前购买,2019年12月31日前需完成预约并使用,否则将无法进行预约及使用。(体检套餐仅限购买人进行预约,可为本人或他人预约。)

2、预约使用流程:

活动期间,持卡人可拨打爱康热线预约体检时间(热线电话4008100120),需提供券号及密码进行预约(密码为券号最后6位),预约成功的持卡人在指定日期前往预约门店进行体检。活动套餐详情点击附件。

六、活动细则

1、客户登陆农行掌银APP-信用卡频道-精品秒杀专区-“爱康标准健康体检套餐”、“爱康黄金健康体检套餐”或“爱康豪华健康体检套餐”。

2、套餐购买截止日期是2019年11月30日,预约及使用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3、体检套餐详情见附件,或拨打4008100120进行咨询。

4、已购买的体检套餐如在有效期内未使用,系统将于套餐券码过期后30天内自动退款至持卡人购买的信用卡中,退款的金额为购买时支付的金额,在此期间不支持客户发起的退款申请。

5、持卡人需妥善保管自己的体检套餐券号,不可向他人转让、出售、透漏券码信息,因此产生的风险及损失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6、本活动优惠仅限在农行掌银APP上指定的爱康门店使用,不适用于未参与活动的门店。

7、本次活动体检套餐使用成功后,该体检套餐对应的券码在掌银上的状态会按月变为已核销,请持卡人留意状态变化。“已核销”的兑换券无法重复使用。

8、本活动中体检套餐全部相关服务均由爱康提供,我行不对其商品或服务提供任何质量方面的担保,客户应自行决定是否购买或使用体检套餐等产品,若因商品、赠品或服务质量等问题产生的纠纷,由爱康负责解决并承担相应责任。如持卡人与爱康就其提供的商品、赠品或服务质量仍有争议的,中国农业银行将协助持卡人与爱康联系,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9、因非农行原因导致的系统故障或农行信用卡无法支付等事项致使持卡人无法购买体检套餐时(如当天在掌银购买代金券时因输错三次密码而导致锁卡,解锁当天则无法购买,需第二天方可购买),产生的责任及后果不属于农行责任。

10、体检流程:

(1)客户拨打4008100120电话进行预约,提供体检券号、密码(密码为券号后6位)

(2)建议购买后提前3-5个工作日预约体检,也可使用前通过www.ikang.com网站或拨打4008100120客服热线通过兑换券密码进行预约;

(3)预约体检机构,确定体检日期和时间;

(4)体检当天准时到达体检中心,出示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领取流程单和条码;

(5)领取钥匙,存放包裹,开始进入体检项目,空腹体检项目(采血,B超);

(6)享用免费营养早餐,每人限领取一份,其它各项餐后体检项目;

(7)体检完毕,交纳相关表格;5-7日交付体检报告、评估报告。

11、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所获优惠也将被撤销,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参与活动的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12、持卡人如有与本活动相关的任何异议可在活动开始日至活动截止日后1个月内拨打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联系方式:4006695599)。

13、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和爱康保留对本次优惠内容的最终解释权。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