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岗举办“湾区腹地 东进龙岗共创未来”招商引资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自动播放

7 月 25 日和 26 日,龙岗将在会展中心 8 号馆举办 " 湾区腹地 东进龙岗共创未来 " 招商引资大会。

7月25日和26日,龙岗将在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 " 湾区腹地 东进龙岗共创未来 " 招商引资大会,届时将有600多家企业近千人参展。龙岗有哪些投资优势和福利呢?又有哪些参展的项目呢?快戳戳视频,看看最新一期的龙岗招商引资大会指南。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龙岗q区投资优势和福利解析视频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723/18/wemedia/ef8813ea07d15a2ff3bbf14a1f87b64d32319d3e_size254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