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周庄:迷你高尔夫球世锦赛10月挥杆


来源:新华网

迷你高尔夫球世锦赛10月周庄挥杆7月13日,记者从举行的第十六届迷你高尔夫球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世锦赛将首度走出欧洲,于10月23日-27日在“中国第一水乡”周庄挥

迷你高尔夫球世锦赛10月周庄挥杆

7月13日,记者从举行的第十六届迷你高尔夫球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世锦赛将首度走出欧洲,于10月23日-27日在“中国第一水乡”周庄挥杆,届时来自全球的40余支球队、300多名运动员展开竞技。

赛事由世界迷你高球运动联合会(WMF)授权,江苏省体育局指导,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周庄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比赛设置个人比杆赛、个人比洞赛、团体比杆赛、混合比杆赛四个赛项。

本次赛事第一次在混凝土球道和毛毡球道两个球场上进行。每个球场分别有18个球道,比赛规则采用一次击球计1分,分数越少将球击入球洞越好,一轮结束,分数相加最少的球员获胜。

迷你高尔夫球运动诞生于20世纪初的美国,是风靡全球的大众休闲运动。世界迷你高球运动联合会,目前拥有注册的专业运动员3万多名。

世界迷你高球运动联合会主席齐默尔曼介绍, 迷你高尔夫球是一项全球性体育运动,期待在1-2年内成立中国迷你高球运动协会,在2-3年内筹备组织迷你高球中国锦标赛。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