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尔夫球英国公开赛李昊桐首次无缘决赛轮


来源:新华网

高尔夫球英国公开赛李昊桐首次无缘决赛轮2019年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19日在这里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选手李昊桐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两轮过后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无缘决赛轮的比赛。前一天领先的美国球

高尔夫球英国公开赛李昊桐首次无缘决赛轮

2019年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19日在这里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选手李昊桐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两轮过后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无缘决赛轮的比赛。

前一天领先的美国球员霍尔姆斯继续保持了很好的状态,打出低于标准杆三杆(68杆)的好成绩;不过首轮落后霍尔姆斯一杆的爱尔兰选手洛里发挥更加出色,他以低于标准杆四杆(67杆)结束第二轮比赛,总成绩与霍尔姆斯同样是低于标准杆八杆(134杆),两人以并列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轮。

首轮比赛后,李昊桐以高于标准杆三杆(7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95位。当天他前半程发挥平平,好在最后发力,最后打出高于标准杆一杆(72杆)的成绩,两轮过后总成绩为146杆,高出标准杆四杆。但由于晋级标准是高于标准杆一杆,他只能提前结束了今年的比赛。

世界排名第45位的李昊桐连续第三年参加英国公开赛,2017年意外取得第三名,去年的比赛中他并列第39,今年首次未能晋级决赛轮比赛。

出局的李昊桐赛后没有按惯例出现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这在大满贯比赛中也是比较罕见的事情。据一位在场的英国记者说,李昊桐前一天晚上也缺席了赞助商举办的活动,理由是“身体不好”,这位英国记者对李昊桐赛后不接受采访也感到很不理解。

从小在中国学会打高尔夫球的美国华裔球员吴璧源总成绩高于标准杆七杆,也未能晋级。刚从美国斯坦福大学本科毕业的吴璧源是参加本次英国公开赛的六名业余选手之一,22岁的他曾多次帮助自己的大学校队夺冠。

吴璧源出生在美国加州,7岁时曾跟随父母回北京就读小学,初中时又回到美国,今年将转为职业选手的他赛后说:“出来打大满贯比赛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今天虽然打得不太好,但还是挺开心的。我铁杆打得不错,但开球不太好,希望下次能够注意点。”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两轮成绩高于标准杆九杆,也被挡在了决赛阶段之外。

15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老虎”伍兹第二轮打出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但因为前一天“欠账太多”,同样提前告别了赛场。

英国公开赛是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之一,也是历史最古老的高尔夫球赛,奖杯外形是葡萄酒壶,比赛每年在英国不同的球场举行。今年是英国公开赛时隔68年后重返位于北爱尔兰的皇家波特拉什球场,冠军奖金达到156万英镑(约合1370万元人民币),比赛将在21日结束。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