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西首获高尔夫球全国冠军 二青会上摘得两枚金牌


来源:新华网

二青会高尔夫球项目决赛6月30日在山东龙口结束,代表太原龙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参赛的山西体育职业学院队,夺得社会俱乐部乙组男子团体冠军和男子个人冠军、亚军。这是山西历史上第一次获得高尔夫球项目的全国冠军

二青会高尔夫球项目决赛6月30日在山东龙口结束,代表太原龙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参赛的山西体育职业学院队,夺得社会俱乐部乙组男子团体冠军和男子个人冠军、亚军。这是山西历史上第一次获得高尔夫球项目的全国冠军。

山西队在团体赛领奖台上。

来自全国32支队伍的近300人参加了这次比赛。按照规则,比赛共进行4轮,分别计算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成绩,每轮成绩最好的两名选手的杆数相加为本队的团体赛成绩。

面对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高水平球手,山西队的徐李润泽、任宇凡沉着应战,稳扎稳打,开赛后就一直遥遥领先,形成了第一集团。四轮比赛结束后,他俩的成绩名列前茅,不仅分别获得个人赛冠军和亚军,而且也将团体冠军收入囊中。

山西队全体人员在领奖台前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山西队的总成绩为547杆,不仅低于标准杆21杆,而且领先了团体亚军湖南队23杆。

山西队领队刘永杰介绍称,高尔夫球项目在2016年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而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早在2012年就开始与企业展开合作,培养包括竞技人才在内的各类专业技能人才,如今水到渠成,在竞技场上实现了收获。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