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公开赛第二轮因雷雨未完赛 麦克格里维有望冲冠


来源:羊城晚报

19日,再次遭到雷雨侵袭的广州公开赛没能完成第二轮比赛,目前美国球员麦克斯·麦克格里维以-7杆的成绩处于会馆领先,他的同胞大卫·克歇尔、布拉德·盖尔、特雷弗&

7月20日,在雷雨的伴随下,广州公开赛继续在南沙高尔夫球会进行,美国球员麦克斯·麦克格里维以两轮-9的总成绩继续会馆领先,紧随其后的是总成绩为-7的另一位美国球员特雷弗·思鲁曼。中国21岁小将金诚以-6的成绩暂列并列第三名。

由于受到雷雨侵袭,广州公开赛第二轮未能完赛,20日第二轮补赛进行到12:39雷雨再次不期而至,导致比赛暂停,直至下午17:15分比赛恢复,而后在18:51由于天黑比赛再度暂停。

暂停前,共有74名球员完成第二轮比赛,其中包括会馆领先者麦克斯·麦克格里维,这位美国球员在第二轮捉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单轮打出-2表现,总成绩则来到-9。本周的广州公开赛,麦克格里维有望向个人首个美巡系列赛-中国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曾获得2014年九龙山公开赛冠军,以及接连获得2018年、2019年国内资格赛冠军的21岁中国小将金诚在广州公开赛第二轮交出漂亮的成绩单,捉到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单轮-5的表现帮助他的总成绩来到-6,暂列并列第三。

上一站黄山锦标赛冠军、中国21岁小将白政恺第二轮也已完赛,本轮他捉到6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和2个柏忌,单轮打出-2的表现,以-4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2名。

因本周不时受到雷雨天气影响,广州公开赛组委会宣布赛事将缩减为54洞比杆赛。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