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肇庆:两男孩露天水池溺水身亡 系建好未用化粪池


来源:南方都市报

7月21日晚,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公安局通报龙西村两男孩不幸溺水死亡的警情。

广东怀集两男孩露天水池玩耍溺水抢救无效身亡!系建好未用化粪池

7月21日晚,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公安局通报龙西村两男孩不幸溺水死亡的警情。

警方通报显示,7月21日11时10分许,该县城东派出所接110指令,有群众报警,怀城龙西村委会莫吴村有两男孩溺水昏迷中,并先报120。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120工作人员现场抢救,发现两男孩已无生命体征。

经初步调查,当日上午,谭某(8岁)、何某1(7岁,均是龙西村人)与何某2(7岁)一起到事发地附近玩耍,期间,何某2发现谭某、何某1在一露天水池(某村民家建好未使用的化粪池)处落水,何某2顺着池旁台阶想救人,但发现水太深救不了,便去叫大人;村民赶来将谭某、何某1救起;后经120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该事故正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