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坡头向世界发出邀请:万亩荷塘花盛开 魅力坡头等君来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这个盛夏,我们不去普罗斯旺看薰衣草,不去阿姆斯特丹看郁金香,我们来海东新区,来坡头,来乾塘荷花文化节,来一场盛夏的狂欢!

南海之滨,谛听潮起潮落,海风正激荡着这片民殷物泰的梦里水乡。就像蓝天铭刻着白云,像大海铭刻着浪花,像彩虹铭刻着雨露,在美丽的海东新区,铭刻着一个美丽的名字——湛江坡头。

这是一个为梦想而奋斗的伟大时代。沧海桑田,岁月悠悠,沿着时间的脉络,峥嵘岁月在时代的变迁中如歌如诉,勤劳的坡头人民,在海东新区大发展的热潮中,谱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创业史。

湛江市坡头区

勇立潮头迎接新挑战

湛江市坡头区位于湛江海湾东岸,是湛江“一湾两岸”发展战略和城市扩容提质的主战场。在湛江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致力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大潮中,坡头人民抢抓机遇,锐意改革,乘势而上,开拓创新,以聪明才智和勤劳勇敢开创了海滨大开发的锦绣篇章——美丽活力幸福坡头正在崛起腾飞。湛江国家高新区着力发展高质量经济,打造国际一流海洋科技园区;海东新区加快城市扩容提质,打造高品质生活区;南三区重点发展休闲观光旅游产业,打造生态滨海旅游示范区。昔日的海边小城崛起了一座具有南亚热带生态海湾新区,成为了湛江一张靓丽的新名片!壮哉,坡头!

万亩荷花

荷花海

来坡头赏万亩荷花

盛夏的坡头,万亩荷塘花盛开,亭亭玉立迎宾来。荷叶遮天蔽日,随风摇曳,绽放的荷花千姿百态,或含羞、或盛放、或傲视群芳,延绵水面一望无际的荷花“海”,即将美爆你的朋友圈。它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动人,也是“秋阴不散霜飞晚,留得枯荷听雨声”的婉约宁静;它是“秀樾横塘十里香,水花晚色静年芳”的岁月静好,也是“竹色溪下绿,荷花镜里香”的恬静淡泊……

荷花

开满荷花的池塘,才是夏天的模样!粉嫩嫩的开着,它有吸引你的千般模样。这里不仅可以体验极具韵味的乾塘荷花文化、品尝芳香独特的乾塘莲藕、观赏精彩纷呈的节目、参与充满乐趣的游戏、体验荷塘边的绿意与清凉……还可以感受海东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

正在绽放的荷花

情归“荷”处?——魅力坡头!美丽海东!盛夏七月,坡头在等你!来吧,这个盛夏,我们不去普罗斯旺看薰衣草,不去阿姆斯特丹看郁金香,我们来海东新区,来坡头,来乾塘荷花文化节,来一场盛夏的狂欢!

全国各地乃至世界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万亩荷花欲盛放的坡头,热火朝天奔发展的海东新区,期待“荷”你相遇!

乾塘荷花世界定位

凤凰网广东湛江微信公众号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统筹:陈文富

2019中国坡头荷花文化旅游节报道组:吴少兰 关锦洵 刘晓佳 谢胜强 黄广坚 庞丽 洪玉燕 庞杨娇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