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大附中江门市广徳实验学校高考大捷 考生喜报连连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广东高考本科高分优先投档分数线出炉!2019年高考录取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这两天,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江门市广徳实验学校不断收到广德高三学子的喜报。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江门市广徳实验学校

2019广东高考本科高分优先投档分数线出炉!2019年高考录取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这两天,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江门市广徳实验学校不断收到广德高三学子的喜报,截止目前,该校的高考录取为:

陈烨: 中国人民大学;廖锦豪:西南政法大学;黎雅雯: 中山大学;潘耀政: 中山大学;彭奕桢: 华南理工大学;廖浩达: 暨南大学;吴栩薇:苏州大学;黄可欣: 浙江传媒大学;李乐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双一流);何慕真:华南农业大学;胡言希:深圳大学;甘润华:深圳大学;黄宝贤:广州美术学院;封芸:广东财经大学;温涛封:重庆交通大学;徐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磊:成都理工;白崇曦:广东警官学院;温兴韬:广东工业大学;苏茗坤:北京师范大学;龙可欣:夏威夷大学。

取得优异成绩的高三考生

据了解,该校的生源80%来源于广州,当时入学成绩只有660多分,还不如广州一些普通学校,但经过3年时间的学习,学生们取得优异成绩,源于该校的优质平台和一线师资!该校是广州大学附属中学设立在江门的分校,教研教学直接由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管理和指导。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对广德实验学校实行“三位一体”管理,即同教材、同教研、同考试;该校还采取特色教育,以及针对学生的特点,老师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教育等。

温馨的校园环境

据了解,从14日开始,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江门校区江门市广德实验学校在广州大学城招生!该校负责人表示,这次招生,超过总部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录取线30分,将直送该校免费培养三年,由于广州与江门距离全程高速只有一小时车程。该校环境得天独厚,教育设备先进,对广州及珠三角的学生有很大的吸引力。

开启新一轮招生计划

凤凰网广东江门:刘俞 杨嘉欣

[责任编辑:温建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