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新光快速3车相撞 致1死3伤


来源:新快报

新光快速三车相撞小车 被夹两重型货车中事故致一人死亡,后方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昨日凌晨,广州番禺区新光快速北往南新月明珠段(大石路段)发生三车碰撞车祸,致一人死亡,后方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对该

新光快速三车相撞小车 被夹两重型货车中

昨日上午10时前后,事发地已经恢复正常通车。

事故致一人死亡,后方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昨日凌晨,广州番禺区新光快速北往南新月明珠段(大石路段)发生三车碰撞车祸,致一人死亡,后方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对该起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7月17日上午,有市民向新快报爆料称,广州番禺区新光快速北往南新月明珠段(大石路段)发生车祸,交警部门、消防部门赶往现场处置。

早上6时42分,广州交警微博发布消息,提醒新光快速大石路段南行有事故,请途经车辆注意避让。新快报记者了解到,在此次车祸事故中有人员伤亡,并造成新光快速大石路段、新光大桥、迎宾路、洛浦路出现交通拥堵,车流缓慢。

上午9时40分,新快报记者来到新光快速大石路段,经过走访了解到,事故发生在大石地铁站附近的新光快速路上。据周边的市民介绍,因为车祸,早上该路段出现明显的拥堵,具体车祸原因均表示不了解。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已拖离,现场处置完毕,此路段恢复正常通车。

广州番禺警方通报称,凌晨4时50分左右,番禺新光快速路大石段北往南方向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涉及两辆重型货车与一辆小车,夹在两货车中间的小车内有4人被困。被困人员救出后,1人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另外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后方货车司机陈某(男,37岁)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对该起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