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希:扎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


来源:广州日报

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扎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李希主持马兴瑞出席7月17日,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委审计委

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扎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李希主持马兴瑞出席

7月17日,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委审计委员会下一阶段工作。省委书记、省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省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马兴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广东省201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省委审计委员会成立以来工作情况报告等文件稿,充分肯定省委审计委员会成立以来扎实有效推动我省审计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扎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省委审计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强化对审计领域重大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坚持依法审计,把审计全覆盖作为现阶段的重中之重来抓,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审计工作,维护审计权威性和公信力。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对重点民生领域和惠民富民政策落实的审计力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四要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工作,及时揭示和反映经济社会运行中的问题和隐患,提出防范化解建议,推动完善体制机制,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五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高审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实现机关党的建设和审计监督效能双提升。

省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