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湛江:赏万亩荷花 中国坡头荷花文化旅游节8月2日开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中国·坡头荷花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日—18日在广东湛江市坡头区乾塘万亩荷花世界举办。活动由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人民政府、湛江市坡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湛江市坡头区乾塘莲藕专业合作社等单位承办。活动由深圳市哲胜千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凤凰网广东宣传整合。

荷花争艳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入夏,拥有万亩荷花的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荷叶舒展,荷花竞放。2019中国坡头荷花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日—18日在广东湛江市坡头区乾塘万亩荷花世界举办。活动由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人民政府、湛江市坡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湛江市坡头区乾塘莲藕专业合作社等单位承办。活动由深圳市哲胜千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凤凰网广东宣传整合。

2019中国坡头荷花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乾塘万亩荷田极具特色,湛江市坡头区通过打造“乾塘荷花节”节庆活动,促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的工作新局面,营销精品旅游线路,唱响坡头生态旅游品牌,带动旅游经济发展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倡导全社会共建文明社会,和谐社会。

荷花文化旅游节已经准备就绪

荷塘中舞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举行二十余项活动,能够满足广大游客“看在乾塘,吃在乾塘,玩在乾塘”的需求。其中,包括摄影展、摄影比赛、书画展、坡头旅游特产展销会、吴川飘色、泼水盛会、荷花仙子评选、改革开放成果展等。

美食

泼水节

直升机空中巡礼万亩荷塘

还举行“藕王争霸”评选活动,“藕王”争霸赛胜出者将会乘坐直升机空中巡礼万亩荷塘,从不一样的角度看乾塘。

荷花仙子评选

此外,游客还可以通过骑共享单车从荷花世界绿道穿越乡土之间,领略当地农耕文化;下水亲自体验采挖莲藕和踩水车,感受农家乐;报名参加坡头一日游,更好体验湛江奥体雄风、海东新区规划馆、南海明珠游艇俱乐部、十里军港、万亩荷花、大王庙、炭之家叹世界、海东度假村、金泉食品工业游等景点特色。

荷花文化旅游节精彩活动日程(详情以实际为准):

乾塘荷花世界定位

凤凰网广东湛江微信公众号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统筹:陈文富

2019中国坡头荷花文化旅游节报道组:吴少兰 关锦洵 刘晓佳 谢胜强 黄广坚 庞丽 洪玉燕 庞杨骄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