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肇庆广宁:省龙狮锦标赛决出3项冠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7月17日,在肇庆市广宁县体育馆热闹非凡,这里迎来了“2019年广东省龙狮锦标赛高桩南狮比赛”第二日的赛程。

7月17日,在肇庆市广宁县体育馆热闹非凡,这里迎来了“2019年广东省龙狮锦标赛高桩南狮比赛”第二日的赛程。

据悉,本次比赛将历时四天,吸引了广州、深圳、佛山、珠海、肇庆、江门等地共155支队伍,以及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全省龙狮锦标赛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竞赛设传统龙狮和高桩南狮两大项,传统龙狮分成年、青年、少年、幼儿4个组别比赛。

“2019年广东省龙狮锦标赛高桩南狮比赛”在肇庆广宁开赛,吸引众多市民观看。

在广宁体育馆现场可以看到,参赛醒狮只只醒神,造型威猛,腾挪跳跃,格外轻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争夺,在高桩南狮-规定套路比赛中,广东佛山南粤龙狮体育会汕头分会以9.05分排名第一,肇庆市德庆县定安龙狮团、广宁圣堂醒狮武术团、中山中国鸿威龙狮体育会分列2、3、4名。

在高桩南狮-自选套路比赛中,广东佛山南粤龙狮体育会汕头分会以9.15分排名第一,广宁勤学馆、肇庆市德庆县定安龙狮团、东莞石排明德醒狮团分列2、3、4名。

最终,广东佛山南粤龙狮体育会汕头分会以18.2分获得高桩南狮总分第一名,肇庆市德庆县定安龙狮团以17.81分屈居第二。

颁奖现场。

肇庆广宁是中国“武术之乡”,武术文化底蕴深厚,武术拳种门派之多,民间习武之风十分盛行,武术活动遍布城乡。随着广宁县体育馆在2018年广东省运动会前落成运营,2019年广东省龙狮锦标赛高桩南狮比赛也落户广宁。

“2019年广东省龙狮锦标赛高桩南狮比赛”比赛现场,精彩不断。

据悉,本次比赛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和省龙狮运动协会主办,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广宁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来源:广宁县县委办  通讯员:凌杰  冯铁成

[责任编辑:莫秋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