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7月19日正式预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于7月19日上午10:30正式开启预售!期盼许久的深圳歌迷朋友们记得提前订好抢票闹钟,11月16日到演出现场为《年少有为》的“唱作大神”打call吧。

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于7月19日上午10:30正式开启预售!期盼许久的深圳歌迷朋友们记得提前订好抢票闹钟,11月16日到演出现场为《年少有为》的“唱作大神”打call吧。

李荣浩11月16日将三度唱响深圳久等了深圳歌迷

从第一轮「天生」李荣浩亚洲巡回演唱会开始再到2019年11月16日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作为李荣浩每轮巡演的必经之站,可见他对深圳站的重视与期待。当地歌迷朋友虽早已做好准备,但鉴于前几站演唱会门票一经预售即售罄之势,纷纷留言表示已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全力以赴只为一票。

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三轮巡演,万千深圳歌迷朋友陪伴着李荣浩从唱着《模特》的金曲最佳新人成长为斩获海内外所有华语排行榜冠军宝座的《年少有为》李荣浩,从《偶像练习生》到《青春有你》再到《中国好声音》,他一路华丽前行,不论是他在音乐创作上的超高造诣还是他在音乐节目中展现出的绝对专业素养,大家都是有目共睹。2018年新专辑《耳朵》更是将他的职业生涯推向另一座高峰,引发全民狂欢的《贝贝》以及引发群体共鸣的《成长之重量》,都为成就这张"神专"添砖加瓦,其中网络爆款《年少有为》则为这张专辑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直戳亿万网友内心,让每一个有故事的人珍惜身边所拥有的。而这其中取得的每一个成就都离不开他对音乐态度的痴迷执着,对音乐作品一丝不苟的认真。

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的舞台作品有多完美深圳站现场揭晓

音乐楷模早已成为了李荣浩的代名词,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是微博上大家对李荣浩一年一张专辑,一年几首Hit Song所取得的巨大成绩之后发出的赞叹!李荣浩自己也发文调侃道:“出道至今的五张专辑共49首歌,除了7首别人作词以外,确实只花了一些电费。“

在跨过音乐作品的座座高峰之后,对待音乐他也始终怀着敬畏之心,力求做到最好。本次「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从音乐总监到总策划再到总导演之一,从海报拍摄到曲目编排再到灯光舞美,李荣浩事无巨细、严格把关只为将最完美的演出呈现给大家,现场到底有多好,等你来见证。

11月16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让我们不负年少的热忱,在对的时间,看一场李荣浩演唱会。在对的人面前,祝你「年少有为」。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