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推荐送好礼 先到先得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活动期间,推荐人通过“农行掌上银行APP”推荐办卡渠道、“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小程序推荐办卡渠道成功推荐新客户申请农行银联信用卡(卡号为“62”开头,卡面仅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联标准信用卡),并且该卡在活动期间内完成任意一笔首刷(即有积分的有效消费),即有机会获得指定礼品,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一、活动时间

第二期:2019年7月12日至2019年8月31日

第三期: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

第四期: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名下账户状态均正常的农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推荐人”)。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推荐人通过“农行掌上银行APP”推荐办卡渠道、“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小程序推荐办卡渠道成功推荐新客户申请农行银联信用卡(卡号为“62”开头,卡面仅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联标准信用卡),并在活动期间内完成任意一笔首刷(即有积分的有效消费),即有机会获得下表对应奖励,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1.先到先得是指在满足成功推荐的所有条件的前提下,将以被推荐人完成第一笔信用卡有效消费的消费入账时间为准。

2.活动期间,以上各档次奖励不进行叠加,同一推荐人最多仅可获得一次奖励,如满足多档次奖励条件的,默认以可获得的最高奖励为准。客户可获得的最高奖励对应的礼品份数不足,则将用上一档礼品代替。例如,在第二期活动期间,A成功推荐了7名新客户,则符合第2档次奖励条件,仅有机会获得1份膳魔师多功能食物料理机,如膳魔师多功能食物料理机份数不足,则有机会获得1份爱车屋车用吸尘器。

四、活动细则

(一)人数计算规则

1.推荐“年轻新客户”的人数计算规则

每成功推荐1名35周岁及以下(即卡片申请日-身份证上出生日期≤35周岁)的新客户,则计成功推荐人数2名。例如,活动期间,A成功推荐了5名35周岁以下新客户,则成功推荐人数计为10名,则符合第三档次奖励条件。

2.推荐“ETC新客户”的人数计算规则

每成功推荐1名申办ETC信用卡产品的新客户,则计成功推荐人数2名,人数计算规则同上一条款。

如出现一名客户同时符合“年轻新客户”和“ETC新客户”的人数计算规则,计成功推荐人数2名。

3.推荐“常规新客户”的人数计算规则

每成功推荐1名35周岁以上(即卡片申请日-身份证上出生日期≥35周岁)的新客户,则计成功推荐人数1名。

(二)“成功推荐”的成立条件

以下条件须同时满足,方可作为新客户计入活动的“成功推荐”人数中:

1.推荐人须农行指定的推荐办卡入口。具体如下:

(1)“农行掌上银行APP”入口:推荐人注册使用农业银行新版掌上银行,通过农业银行掌上银行APP“信用卡-我要办卡-推荐办卡”进入活动页面,选择一张账户状态正常的农行贷记卡,生成专属推荐二维码。

(2)“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小程序入口:推荐人通过“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小程序,完成农行信用卡绑卡后,通过“首页-卡卡头条-推荐办卡”进入活动页面,选择一张账户状态正常的农行贷记卡,生成专属推荐二维码。

2.被推荐人须通过手机扫描专属推荐人二维码进入申请页面完成农行银联信用卡主卡申请,申请经我行审批通过且该信用卡主卡在活动期间内成功激活并完成一次单笔任意金额的有效消费。

3.活动期间,推荐人和被推荐人的名下账户状态正常,不存在挂失、冻结、逾期、销户等不正常状态。

4.新客户是指从未持有过任何农行贷记卡产品的客户,即客户曾经持有农行贷记卡产品后注销的,不算作新客户。

5.被推荐人须在活动期间内完成任意一笔可累计积分的有效消费,消费时间、消费金额以农业银行信用卡系统实际消费入账时间和入账金额为准。消费是否可累计积分以我行下述《个人客户积分奖励计划条款及细则》有关链接内容所示为准。

6.被推荐人和推荐人不可是同一个人。

7.活动期间,推荐人的掌银登陆手机号与农行信用卡系统里预留的手机号须一致。

(三)活动规则

1.爱车屋车用吸尘器I-2102共计62500份,膳魔师多功能食物料理机EHA-2222A-WA共计10000份,外交官商务休闲拉杆箱20英寸YH-6162共计4000份,科沃斯CR-330(风尚米)扫地机器人共计800份。礼品数量有限,按照被推荐人完成第一笔信用卡有效消费的消费入账时间为准进行统计),先到先得,如本档礼品可获奖人数已达上限,默认客户获得上一档礼品,以此类推,送完为止。

2.本活动所要求的消费可累计积分的有效消费,即消费是否累计积分按照《个人客户积分奖励计划条款及细则》不包含退货交易。

3.礼品默认配送地址和联系方式分别为持卡人在农行信用卡系统中预留的家庭地址和预留手机号。如需变更家庭地址或手机号,请于当期活动结束的次月15日前致电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热线电话:4006695599)申请修改。例如,第二期活动结束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参加第二期活动的客户必须在2019年9月15日前致电我行客服热线申请修改家庭地址或手机号。

4.我行于活动结束后的60个工作日内配送。如因客户留存的邮寄地址错误等原因造成未能收到礼品,或多次未能联系到客户无法配送的,且参与当期活动的客户也未于当期活动结束后第四个月的最后一天前向农行信用卡中心提出查询的,则视为客户自动放弃,我行将不再进行处理。例如,第二期活动结束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参加第二期活动的客户必须在2019年12月31日前提出查询,否则视为客户自动放弃,我行将不再进行处理。

5.礼品以最终实物为准,不可折现,不可在无质量问题情况下要求更换。本次活动奖品及售后服务由礼品供应商提供并全权负责。我行与其并无合伙、经销、代销、代理和保证的关系,不对礼品质量等事宜承担任何保证责任,获奖人应自行决定是否使用活动礼品。持卡人对礼品质量、服务有疑义的,由相关供应商负责处理解决并承担责任。如客户与供应商就其提供的奖品或服务仍有争议的,请参与当期活动的客户于当期活动结束后第四个月的最后一天前提出(日期计算方式同第六条第四款),我行将协助与供应商联系,超过上述期限未提出的,将视同持卡人无异议。

6.在各档礼品名额尚有空余的前提下,如因礼品停产等外部原因造成礼品数量无法满足该档位获奖客户的供应时,我行将为客户配送不低于原礼品价值的替代礼品。

7.本活动中的奖励礼品不开具发票,如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本活动奖励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我行依法进行代扣代缴,无需持卡人另行承担。

8.推荐人或被推荐人在整个活动期间(至礼品领取结束)如有下述任何情况之一,其获奖资格将被取消,同时我行有权追回已赠送的礼品,包括但不限于:

(1)推荐人就推荐办卡事宜向被推荐人收取任何费用的。

(2)推荐人就发卡及信用卡额度等事宜向被推荐人作出承诺的。

(3)推荐人或被推荐人有欺诈、套现或用于经营、营利等目的。

(4)推荐人或被推荐人存在违法或不正常交易。

(5)存在满足活动条件的消费发生退货或撤销、进行虚假交易。

(6)推荐人或被推荐人名下贷记卡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

(7)推荐人或被推荐人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9.农业银行未赋予推荐人任何代发卡权利,从未就能否发卡及其额度等发卡有关事宜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含推荐人)代为作出承诺。新客户是否能成功申办农行贷记卡,由农业银行审批决定,新客户无需向推荐人透露任何个人信息(含银行卡账户、密码等信息),也无需支付任何办卡费用。

10.在活动结束后将及时在农业银行官网www.abchina.com公示获奖人员名单(查询路径:个人服务-信用卡-刷卡优惠-中奖啦)。如客户对中奖名单公示有异议的,请参与当期活动的客户于当期活动结束后第四个月的最后一天前提出(日期计算方式同第六条第四款)。

11.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更换同等价值礼品等),并于农业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留意。

12.农业银行员工不参加本活动。

来源:农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