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十月举办 打造世界顶级赛事品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7月17日,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全球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顺利举办。

7月17日,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全球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顺利举办。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玮,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蒂夫·西蒙,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主任孙文兵,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李翊,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处长冯霞,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员张平,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法瑞斯·舒可,弘金地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O、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刘丰宁,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等领导嘉宾出席。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全球新闻发布会嘉宾合影

总奖金1400万美元,汇集全球顶尖选手

2018年1月18日,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董事会宣布WTA年终总决赛从2019年开始落户深圳,这项赛事将与深圳“十年相约”(2019-2028)。作为全球范围内级别最高的女子网球赛事,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汇集了全球顶尖的女子职业网球选手,整个赛季(53项WTA赛事和四大满贯)积分最高的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将获得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在8个比赛日内,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比拼,将分配高达1400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其中,单打冠军最终将获得472.5万美金的奖金,双打冠军将获得100万美金的奖金。

携手资生堂,共同绽放“美”力

发布会上,凤凰网广东获悉,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公司资生堂确认冠名赞助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本次赛事名称也正式升级为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资生堂冠名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启动仪式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表示,“资生堂希望从实现美与健康这一整体美的观点出发,通过振兴体育来为社会做贡献。”

同日,由资生堂冠名的“我的美力 我的绽场”特别专栏也正式发布。凤凰网广东获悉,该专栏将挖掘中国网球发展史上举足轻重的女性人物故事,在解读中国女子网球历史的同时,展现女性美“力”。据了解,专栏第一期将讲述中国首位女子金牌主裁张娟的故事。

金地:竭力打造世界顶级女子网球赛事品牌

从1996年在深圳运营第一片网球场馆开始,到2010年成立专业的体育运营公司——弘金地体育,金地集团与网球结缘已超过20年,打造了一个从年初到年尾,包括WTA Finals等职业赛事,弘金地国际青少年巡回赛等青少年赛事,和金地大师赛等在内的完整的职业与业余赛事体系,并签约了职业运动员王蔷、赞助张帅,为探索出适合中国球员的经纪合作模式以及经营更多的球员经纪做充足的准备。

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

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表示,金地获得2019-2028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举办权是长期在网球领域耕耘与积累的结果。距离年终总决赛正式开赛还有102天,作为赛事承办方,金地集团将竭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打造世界顶级女子网球赛事品牌,促进深圳在体育资产角度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

弘金地体育CEO、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刘丰宁

弘金地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O、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刘丰宁介绍,赛事组委会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全球顶级的赛事中来。球童选拔系列活动已圆满落幕,60余名球童将进行统一培训以及实战演练,最终入选球童则会踏入总决赛的赛场,近距离接触女子网坛最顶尖的球星。此外,备受关注的志愿者招募和WTA明日之星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六站球童选拔圆满落幕

作为深圳建市以来最高级别的单项体育赛事,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与凤凰传媒、深圳广播电视集团、《晶报》达成了战略媒体合作协议,期望将赛事打造成一次文化标志性事件,推动中国网球事业发展。

战略媒体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WTA深圳总决赛发布会直播快闪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725/13/wemedia/474e266f9a19f0140f3ad7f8cd0fb7d3f544b3f4_size219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