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罗浮山上榜全国TOP100最受欢迎景区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近日,“文旅盛世最美中国——2019中国最受欢迎景区排行榜评选”全国TOP100榜单正式出炉,素有百粤群山之祖、蓬莱仙境之称的惠州罗浮山上榜。

中国最受欢迎景区TOP100 罗浮山上榜

罗浮仙境,是天然氧吧。

近日,“文旅盛世最美中国——2019中国最受欢迎景区排行榜评选”全国TOP100榜单正式出炉,素有百粤群山之祖、蓬莱仙境之称的惠州罗浮山上榜。据了解,本次评选由中国旅游与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四川大学旅游学院协办,通过行业大数据、专家意见和大众评审投票等综合指标进行评比。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罗浮山排名74。此外,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TOP10榜单,罗浮山景区位列广东省第四。罗浮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大道教名山之一,雄峙于岭南中南部。据中南林学院检测数据显示,罗浮山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最高可达14.5万个,居广东省首位,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好空气”。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