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市麻涌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打造“无毒工厂”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职工毒品预防教育和企业事业单位禁毒宣传工作,增强东莞市麻涌镇务工人员识毒、辩毒、拒毒、远毒的能力和意识。2019年7月10日下午,东莞市麻涌镇禁毒办联合麻涌公安分局到玖龙纸业有限公司开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职工毒品预防教育和企业事业单位禁毒宣传工作,增强东莞市麻涌镇务工人员识毒、辩毒、拒毒、远毒的能力和意识。2019年7月10日下午,东莞市麻涌镇禁毒办联合麻涌公安分局到玖龙纸业有限公司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树立防毒、拒毒意识,打造“无毒工厂”。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透过讲解PPT、播放禁毒危害视频的形式向企业职工传授禁毒知识,台下职工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形成良好的互动;同时,民警向企业职工派发禁毒宣传单张,讲解毒品的危害;禁毒社工通过毒品模型向职工传授拒毒、防毒各种技巧。活动最后,职工们纷纷拿着手机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并在横幅签名墙上签名。

本次活动共吸引650名职工参与,派发宣传单张650份。有效提高企业职工识毒、辨毒的能力,营造浓厚的社会禁毒氛围。

来源:东莞禁毒

通讯员:邓励强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