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APP支付 可享咖啡饮品券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活动期间,客户登录我行手机银行APP,并完成电子支付签约,即有机会获得瑞幸咖啡饮品券一张,活动名额1000名/天。咖啡电子券总数有限,先到先得。

【全国】“2019,喝‘光’小蓝杯”

一、活动主题

2019喝“光”小蓝杯

二、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1日至7月28日,活动日每天10:00开抢,截至每天22:00结束。

三、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客户登录我行手机银行APP,并完成电子支付签约,即有机会获得瑞幸咖啡饮品券一张,活动名额1000名/天。咖啡电子券总数有限,先到先得。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活动奖项为瑞幸咖啡饮品券(价值27元),活动名额1000名/天。

(二)客户登录我行手机银行APP,并完成电子支付签约1-2小时后,将收到我行95595短信平台发送的短信,可通过短信中的链接按提示操作,登录我行手机银行APP,点击相应权益查看是否有资格抢购权益;也可直接通过手机银行APP“生活-抢福利”页面,点击相应权益查看是否有资格抢购权益。客户领取权益后,可在手机银行“我的-我的权益”中查看。

(三)同一客户在同一种活动期间仅可参与一次抢购,活动渠道为光大手机银行APP。咖啡饮品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四)活动期间,用户如以不正常手段参与该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实施恶意注册、盗用或冒用他人信息参与活动,或其他被认定为侵犯其他用户或任何第三人权益的行为等),将被取消用户中奖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五)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国光大银行有权修订本活动的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时间、活动规则、活动奖品、领奖方式等);由于不可控因素导致领奖失败等情况,主办方及承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价值27元的咖啡饮品券,结算时可抵扣相应面额的咖啡商品费用,但不包含风味糖浆、健康轻食、boss午餐及配送费等,不设找零,超额需补差价,一次可使用多张咖啡电子券。

(七)该咖啡饮品券使用平台为瑞幸咖啡官方APP—luckin coffee。登录luckin coffee 后,点击“我的”——“兑换优惠”,输入兑换码即可将该权益绑定至您的账户。

(八)咖啡钱包是luckin coffee 的优惠买赠和储杯方式。

(九)使用规则及限制以瑞幸咖啡的具体要求为准。

来源:光大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