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湛江海关上线电子印章功能 轻松办理行政审批业务


来源:大洋网

湛江海关上线电子印章功能记者7月16日从广东湛江海关获悉,湛江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与电子签章系统近日已成功对接,从而有效解决了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今后

湛江海关上线电子印章功能

记者7月16日从广东湛江海关获悉,湛江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与电子签章系统近日已成功对接,从而有效解决了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今后,企业“不跑路”即可轻松办理海关行政审批业务。

据了解,自2019年7月1日起,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全面启用各级海关行政印章、行政许可专用章等电子印章,以往企业申请行政审批需要到现场领取决定书,现在可以在线收到加盖海关电子印章的决定书,足不出户便能完成行政审批全流程网上办理。

据湛江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湛江海关积极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以及加快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效能等要求。自7月1日起,湛江海关已在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启用直属关、隶属关两级电子印章,行政许可申请人可通过互联网查看、下载、打印海关发送的加盖海关行政印章、行政许可印章的法律文书。湛江海关将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改进行政审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