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甘肃小伙列车丢重要证件 热心乘警帮寻回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获悉,一名甘肃小伙在列车上遗失装有重要证件等物品的黑色钱包,急需使用证件办事的他心急如焚,在多个处所寻找无果后,寻求列车乘警帮助。乘警接报后,仔细帮助寻找,找到后妥善安排千里送回。7月13日

凤凰网广东获悉,一名甘肃小伙在列车上遗失装有重要证件等物品的黑色钱包,急需使用证件办事的他心急如焚,在多个处所寻找无果后,寻求列车乘警帮助。乘警接报后,仔细帮助寻找,找到后妥善安排千里送回。

7月13日18时40分许,由兰州西开往东莞东的K778次列车运行在南充北至重庆北区间,值乘该次列车的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刘sir接列车长通报称:一名已下车李姓旅客通过岷县站联系到列车,请求帮助寻找一个黑色钱包,钱包内含有大量重要证件。

接报后,乘警会同列车员在该旅客乘坐过的铺位17车厢17档进行查找,经过一番仔细查找,终于在17档商铺缝隙中找到一个黑色钱包。

据了解,该遗失钱包的旅客李某得,26岁,甘肃省岷县人,乘坐火车从家乡甘肃岷县去四川广元办理购房手续,没想到在广元下火车后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内装有小李及其家属共3张身份证、9张银行卡、驾驶证和若干现金等重要物品。此时的小李急的团团转,钱包内证件都是现在急需使用的,而且重新办理将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小李赶紧试图回想出是在哪里弄丢了,好去找回,可是始终没有眉目。于是联系经过的广元火车站、岷县火车站进行寻找,均无果。最后通过岷县火车站联系到K778次列车乘警寻求帮助,才得以找到。

乘警经过和李某得商量,确定由时间最近的一趟K777次列车帮助带回。李某得在电话里连忙说到:好警察,警察好!你们不仅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连我们老百姓的小事都帮忙,真的是贴心人。

来源:惠州铁路公安

通讯员:刘辉 李月嫦

撰文:童身贵 周燕青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