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横沥镇开展“走社区 进万家”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获悉,7月初,在东莞市横沥镇中小学生放暑假之际,横沥镇禁毒办联合检察室、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卫计局、妇联、住宅小区服务与治理小组等部门走进横沥镇各住宅小区开展“走社区,进万家&r

凤凰网广东获悉,7月初,在东莞市横沥镇中小学生放暑假之际,横沥镇禁毒办联合检察室、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卫计局、妇联、住宅小区服务与治理小组等部门走进横沥镇各住宅小区开展“走社区,进万家”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共走进了5个小区,吸引1000余人参与。

禁毒委成员单位检察室主任林健青,禁毒办副主任李占超参加本次活动

横沥镇禁毒委成员单位检察室主任林健青,禁毒办副主任李占超出席了活动。此次“走社区,进万家”禁毒宣传系列活动主要通过组织住宅小区“小小禁毒先锋队”参观横沥镇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向暑期放假的中小学生开展禁毒教育讲座以及在小区设置禁毒宣传摊位和禁毒游戏等形式,向横沥镇家庭宣传毒品的危害,增强家庭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活动中,禁毒社工积极走访居民家庭,向他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纪念品,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了什么是毒品、合成毒品的危害、涉毒行为的违法性等知识。

活动现场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本次“走社区,进万家”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受到广大家庭的欢迎,得到广大家庭的积极参与,使广大居民增强“不让毒品进我家”的意识,形成“人人防毒,人人拒毒”的社会氛围。

横沥新世纪华庭开展暑期禁毒教育讲座

来源:东莞禁毒

通讯员:邓励强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