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场孩子们自己的“PASS TALK”公益秀 解析如何考上美国985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7月13日下午,欢声笑语中,一场特别的公益活动在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私行中心拉开了帷幕。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7月13日下午,欢声笑语中,一场特别的公益活动在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私行中心拉开了帷幕。

说它特别,是因为这场活动的主角都是一群十八九岁的孩子。在美国留学,注重社会实践,注重专业之外的全面发展是他们共同的特征,这场名为“PASS TALK”的“主题自定,嘉宾自荐,主角自担”的留学公益大讲堂活动就是这样的一群孩子自发组织的而成的实践活动。

活动中,围绕着“如何考上美国985”这一话题,六位有着不同留学经历和心路历程的孩子坦诚的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比如活动的召集人许逸,美国四年高中的留学生活,带给了他不少关于如何独立成长的考验与挑战,在大学申请季也经历了犹豫退缩痛苦煎熬的经历,后来多个大学的录取又使得他重拾信心,最终选择了加州伯克利大学;再比如同样是今年美高毕业生的谢珺伊,也分享了如何在四年女校生活与成长的同时,最终选定了心仪的学校与专业的历程。孩子们坦诚而真实的经历,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不少听众都表示,这场活动,不仅学到了经验,还让自己的孩子们近距离的看到、感受到了同龄人的风采,这样的体会才是最宝贵的。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本次的公益活动由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私行中心提供全程支持,光大银行一贯支持社会公益,注重财富管理,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的同时,也非常注重为客户提供各类有价值的增值服务和活动机会,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对于这类客户感兴趣、有帮助的活动,只要大家喜欢,就会持续的开展下去。(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