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湛江举办涉案财物拍卖会 成功处置近300吨海产品


来源:大洋网

总计278.34吨的海产品及制品日前已在海关监督下,分场次依次进行公开拍卖并处置完毕。

湛江海关举办涉案财物拍卖会,成功处置278.34吨海产品

总计278.34吨的海产品及制品日前已在海关监督下,分场次依次进行公开拍卖并处置完毕。

据介绍,此次拍卖的标的物为湛江海关查获并依法处置的涉案财物,通过摇珠方式选定委托拍卖机构进行公开拍卖。拍卖会得到较大关注,展样期间共组织400余人次实地看样,拍卖会共209人报名参拍。经过189轮激烈竞拍后顺利成交,拍卖成交总额为2748.5万元,溢价率为281.21%。 

据湛江海关工作人员介绍,公开拍卖是海关涉案财物主要的处置方式,对海关依法没收并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允许流通要求的涉案财物,海关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公开拍卖,所得拍卖款全部上缴国库。海关涉案财物拍卖工作依法、公开、公平,确保了国有财产的最大化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