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 韶关市武江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6月29日上午,武江区禁毒办在汇展华城社区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2019年武江区禁毒宣传活动。凤凰网广东了解到,在活动现场设有各种禁毒小游戏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例如呼啦

6月29日上午,武江区禁毒办在汇展华城社区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2019年武江区禁毒宣传活动。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在活动现场设有各种禁毒小游戏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例如呼啦圈、亲子协力投篮等。在游戏中了解学习禁毒知识,不仅更加富有趣味性,也增加了市民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在短短的时间里附近的居民就里三层外三层围拢过来了。

禁毒宣传展区干货满满 深受市民欢迎

有家长领着孩子在禁毒展架前一字一句的学习里面的知识,也有家长孩子齐合作完成禁毒宣传拼图。许多市民都在禁毒宣传展区获取禁毒宣传资料,表示不止要自己学习,还得带回家给家人也了解认识一下毒品的危害。

禁毒志愿者也适时的向市民推荐“武江禁毒”微信公众号,告诉大家关注后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武江区的禁毒情况,也能在线上学习到最新的禁毒知识,围观市民纷纷掏出手机扫码,成为禁毒宣传的一员。

凤凰网广东获悉,本次活动共计向300多名市民普及禁毒知识,派发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此次禁毒宣传深入社区一线,来到群众身边,让群众深刻认识到远离毒品的重要性,有效增强了周边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今后武江禁毒将继续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让群众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