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巾帼好女人文化盛典在广州举办 泰国席琳亲王出席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7月11日,由广州慧德女人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广东慧德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带一路”巾帼好女人文化盛典暨大湾区魅力总决赛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广州厅举办。经过一整

2019年7月11日,由广州慧德女人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广东慧德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带一路”巾帼好女人文化盛典暨大湾区魅力总决赛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广州厅举办。

组委会成员与部分选手合影

凤凰网广东获悉,中泰文化交流大使、泰国皇室成员席琳·荣颂亲王为盛典寄语。席琳亲王祝贺本次文化盛典的胜利启幕,她表示,泰国跟中国一样,也越来越注重女性的社会地位,女性不仅在家庭中起着重要作用,也能在社会中提升自己。泰国与中国文化互通,希望两国多交流,增进友谊,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进一步促进两国经济与文化的发展。

席琳亲王到达文化盛典现场

经过评委会的评定,最终决出各个优秀奖、最佳单项奖及冠亚季军,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王世华获得“巾帼好女人”年度季军,刘萍获得“巾帼好女人”年度亚军,邹有霞加冕“巾帼好女人”年度冠军。

冠军邹有霞(右)、亚军刘萍(中)、季军王世华(左)合影

赛后,慧德集团创始人兼盛典会长王慧女士表示,本次盛典带着祖国70年的温暖记忆和奋斗精神,融合中国传统国粹文化与女性独有魅力,通过具有穿透性和感染力的创新性表达,让广州、粤港澳大湾区乃至中国在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中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