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程联运服务升级 珠海机场往来香港更便捷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暑期即将到来,珠海机场往来香港的联程联运产品服务也迎来了升级。旅客到达珠海机场后,如需前往香港特别行政区,可通过两种方式购票:前往机场客运站可现场直接购票;提前在“粤港澳跨境通&rdquo

暑期即将到来,珠海机场往来香港的联程联运产品服务也迎来了升级。旅客到达珠海机场后,如需前往香港特别行政区,可通过两种方式购票:前往机场客运站可现场直接购票;提前在“粤港澳跨境通”公众号线上购票(购票流程见文尾)。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乘坐珠海机场商务车前往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自行在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过关后,可以无缝换乘宽敞、舒适的七座豪华商务车(过香港口岸也无需下车),40分钟车程,直达香港八大热门地点,如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香港迪士尼乐园、昂坪360等。

从香港机场乘坐商务车返回珠海机场

1、旅客从香港机场下飞机后到T2客运大楼,L3 层C08-C09铺香港中旅社购买车票或取票;

2、旅客在5、6号门候车,有专门工作人员安排上车。

3、旅客到达珠海口岸后,在旅游集散中心的珠海机场城市候机楼乘车回珠海机场。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香港机场站点可乘坐商务车往返珠海机场。

发车时间

珠海机场:9:30—19:30,约每小时一班商务车。从珠海机场到珠海口岸平均时间60分钟。

香港机场:6:00—22:00

凤凰网广东获悉,以上联程联运线路车票,可在粤港澳跨境通公众号购买,购票链接如下: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