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葵花奖”揭晓 金点原子摘得三大奖项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7月9日,2019“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2馆盛大举办。金点原子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和高安全的产品品质,荣获2019智能锁行业创新竞争力品牌、2019智能锁质量安全奖、2019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

7月9日,2019“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凤凰网广东获悉,金点原子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和高安全的产品品质,荣获2019智能锁行业创新竞争力品牌、2019智能锁质量安全奖、2019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

2019智能锁行业创新竞争力品牌

 

据了解,近年来,金点原子持续精进,品牌发展一路高歌猛进,每年均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亮相中国建博会,其“用心创造安全”的品牌定位已得到行业和社会的普遍认可。这届建博会,金点原子以“高端制造”为主题,凭借科技感十足的水幕效果展馆和高端制造形象,俘获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前来洽谈,超高的人气燃爆整个广州建博会,可谓妥妥的C位出道了,也推动了金点原子向智能锁OEM/ODM一站式服务迈进。

2019智能锁质量安全奖

 

金点原子视品质为生命,“用心创造安全”,既是履行社会责任、经营道德的基本要求,也是获得社会认可,扩大市场份额,寻求持续发展的可靠途径。金点原子将追求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始终渗透到每个人心中。生产全过程、全产品,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随时抽检、随时返工,坚决不让有质量问题的锁具流入市场,正是这种“苛刻”的品质管理态度,才能让金点原子长久地立于不败之地。

2019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

 

获奖产品:金点原子全自动指纹锁(JD6116)

JD6116为高安全全自动电子智能锁,采用后驱变速箱离合结构,前后面板电子模块采用双系统加密,关门自动上锁,室内一键开锁和关锁,室内还设计逃生快开功能,应急锁芯采用防钻防撬C级锁芯等,电子部件和机械结构件模块化、简单通用,同心定位结构,安装简单,产品耐用。

在这次建博会上,金点原子获得智能锁行业的葵花奖三项重磅奖项,不仅证实了金点原子品牌影响力和创新实力,也是对金点原子产品和品质的高度肯定。金点原子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智能锁领域,用高端的研发能力、匠心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安心的家居安防服务,这也是金点原子永无止境所追求的目标。

关于“葵花奖”

中国建博“葵花奖”伴随中国建博会打造中国智能锁“第一”大展应运而生,被誉为智能锁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2017年首届“葵花奖”智能锁评选、2018年第二届“葵花奖”智能锁评选的成功举办,均得到了业界、企业和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2019“葵花奖”智能家居品牌评选,由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主办,网易家居、智能家居创新发展与技术标准产业联盟、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联合主办,致力于严选优秀智能家居企业,树立行业权威品牌,结合多方平台优势,共同推进智能家居产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