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闪耀财富论坛 与青岛市政府战略签约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7月6日,2019中国财富论坛在青岛开幕。

7月6日,2019中国财富论坛在青岛开幕。开幕式上,在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山东省副省长刘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等领导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恒丰银行与青岛市人民政府战略签约,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论坛开幕前,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于7月5日晚会见了陈颖一行。王清宪指出,青岛正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成为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希望恒丰银行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对青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给予更大金融支持。陈颖表示,恒丰银行将全面对接青岛“15个攻势”的金融需求,针对不同攻势的路径和模式,精准提供金融综合解决方案,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青岛打造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

财富论坛开幕式上,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健,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代表双方互换战略合作协议文本。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政务金融服务、“15个攻势”战略落地配套、城市运营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青岛市基础设施建设、新旧动能转换、民营经济等领域快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未来5年内,恒丰银行将向青岛市重点区域、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及相关产业项目提供2000亿元授信支持。

来源:恒丰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