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调整229条公交线路 提升公交服务效率


来源:金羊网

记者10日获悉,东莞公交优化又有大动作,松山湖功能区及东部、临深片镇街公交线路调整细节现在正在公示中,涉及公交线路多达229条。

东莞229条公交线路拟调整

记者10日获悉,东莞公交优化又有大动作,松山湖功能区及东部、临深片镇街公交线路调整细节现在正在公示中,涉及公交线路多达229条。

记者了解到,根据东莞市公交资源整合的工作安排,松山湖1+9功能区以及东部、临深片镇街公交线路将由东莞巴士统筹运营。为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公交服务效率,东莞交通部门拟对该两大片区公交线网实施全面优化调整,并新增一批公交线路。此次调整优化涉及229条公交线路,其中调整102条,新增18条,保留81条,撤销28条,现对拟调整及新增的公交线路情况进行公示,广征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发现,此次公交线路调整较大,以805路为例,将调整为308路、309路两条公交线路。现有805路将拆分为东莞火车站-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松山湖车站-长安霄边首末站,并进行局部改线:角社大桥封闭施工,由东兴西路改线至生态园大道寮东路以北段;由生态园大道寮东路以南段改线至东兴中路、东坑大道等。

据悉,这些线路的调整公示期为10天(2019年7月6日至2019年7月15日)。在公示期限内,市民如对拟优化调整及新增的公交线路有其他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东莞交通”微信公众号或书面来信的形式反映。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