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老年智能沙龙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践行“以客为尊、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满足老年市民智能生活需求,普及金融知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6月以来,组织辖内30家网点开展了以“老有所依·中信相伴”为主题的老年智能沙龙活动,吸引了数百位老年市民参加。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为践行“以客为尊、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满足老年市民智能生活需求,普及金融知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6月以来,组织辖内30家网点开展了以“老有所依·中信相伴”为主题的老年智能沙龙活动,吸引了数百位老年市民参加。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网点工作人员紧贴老年市民智能生活需求,通过“让我们玩转手机”“手机银行轻松上手”“网络金融安全之见招拆招”等三个环节,从手机连接WIFI入手,教授智能出行、预约就医、生活缴费、手机点餐、音视频通话、手机银行等基本应用,让老年人紧跟时代步伐,充分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信息化服务。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还特别邀请到眼科医生免费为老年贵宾客户做眼科筛查。贴心、便利的服务赢得了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

信守温度,由爱而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紧跟时代变化,积极响应老年客户需求,创新优化老年客户投资理财产品,深化老年客户服务体系,始终坚持以最细致周到的服务,争做最贴心、最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