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常平镇禁毒办进拔萃针织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获悉,2019年7月9日上午,常平镇禁毒办联合常平公安分局及文广旅执法分局进拔萃针织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员工自觉树立防毒、拒毒意识,打造“无毒工厂”。据

凤凰网广东获悉,2019年7月9日上午,常平镇禁毒办联合常平公安分局及文广旅执法分局进拔萃针织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员工自觉树立防毒、拒毒意识,打造“无毒工厂”。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出席领导有禁毒委成员单位文广旅执法分局副局长马建安、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周志光,东莞禁毒办工作人员首先在工厂设立禁毒宣传摊位、摆放禁毒宣传展板,马建安副局长向现场职工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对人体的危害。同时禁毒办办工作人员还通过毒品模型向他们传授拒毒、防毒的各种技巧,让职工们深受触动。有的职工拿出手机拍照,表示将仿真毒品照片给孩子看,让下一代能深刻认识毒品危害,坚决远离毒品。此外还设置了毒品VR体感体验模拟趣味毒瘾发作的游戏,让职工们切身体验了毒品带来的危害,并在游戏中学到了毒品的相关知识。

禁毒社工为职工介绍仿真毒品

禁毒社工在饭堂内为职工开展禁毒演说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利用职工饭后休息时间禁毒办工作人员将宣传摊位移到饭堂内,在工厂饭堂开展“预防毒品危害,保证身心健康”工厂禁毒知识演说,并结合禁毒海报为现场职工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类别和毒品的危害性、涉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的预防方法。台上禁毒社工认真负责地讲解,台下企业职工聚精会神地听讲,并积极提问,形成良好的互动。演说结束后职工们纷纷拿起手机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并表示要推送给身边的朋友,让身边的朋友都认识毒品,拒绝毒品。

职工观看禁毒宣传展板

本次活动共吸引400多名职工参与,派发的宣传单张近600份。有效提高企业职工识毒、辨毒的能力,营造浓厚的社会禁毒氛围。

来源:东莞禁毒

通讯员:邓励强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徐隆浩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