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惠多地禁毒部门宣传下基层 提升群众拒毒意识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近日,深圳、河源、惠州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守初心·担使命】深圳、河源、惠州在行动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近日,深圳、河源、惠州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深圳

7月5日,龙华区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库坑社区,在硅谷动力射频科技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7月5日下午,宝安区福海街道禁毒社工在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开展“拒毒小勇士”颁奖典礼暨禁毒主题班会活动。

资料图片

7月5日上午,盐田区禁毒办联合盐港小学针对五年级的学生开展以“向毒品SAY  NO”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讲座。

7月5日下午,龙华区大浪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温馨社工服务中心、下岭排党群服务中心,组织4点半课堂学生参访大浪街道禁毒教育基地。

7月5日下午,坪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举办了“扫黑禁毒平安坪山”图片巡展活动,坑梓街道组织统一到坑梓街道嘉邻中心商业广场一楼参观。

7月4日下午,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平安建设部组织禁毒社工,在人流量较大的鹤围市场旁开展了以“抵制毒品侵害创建平安草埔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7月4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政法办温馨禁毒社工联合塘家社区网格站网格员,在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禁毒专题参观学习活动。

7月3日上午,罗湖区笋岗街道禁毒社工在田贝社区顺丰公司开展禁毒讲座。

7月3日下午,龙华区大浪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下岭排党群服务中心、温馨社工服务中心组织4点半课堂学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7月3日下午,南山区南头街道办团工委在红花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禁毒志愿者培训活动。

7月2日下午,盐田区梅沙街道办联合小梅沙社区工作站在工作站一楼活动室,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主题知识讲座。

7月2日上午,龙华区龙华街道借“人大代表活动月”启动仪式开展禁毒宣传。

7月1日下午,罗湖区东湖街道平安建设部在辖区东乐社区广场开展“七一”禁毒宣传活动。

资料图片

河源

7月1日,东源县顺天镇中学在全校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征文活动,对优秀作品进行颁奖。

资料图片

6月29日上午,鹤市镇禁毒办利用圩日人流量增大的契机,联合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禁毒志愿者和金安中学在鹤市镇街道居委会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6月27日,市禁毒办联合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禁毒组及食药监所组工作人员到碧桂园周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27日上午,紫市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志愿者到永新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龙川县铁场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干警、铁场中学志愿者利用铁场街道墟日人员密集之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上午,东源县漳溪畲族乡禁毒办联合禁毒志愿者到东源县民族中学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忠信镇中学组织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并向各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6月26日上午,元善镇禁毒办利用集中教育学习时间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学习有关禁毒知识。

6月26日上午,三角镇禁毒办联合扫黑除恶办、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在三角镇桐岗小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入校园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6月26日上午,中平小学开展了“深入创建无毒校园,促进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细坳镇禁毒办组织工作人员在细坳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共青团源城区委在啸仙中学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进学校”活动。

6月25日上午,东源县第三小学开展了“健康生活无毒校园”2019年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6月25日上午,黄布镇禁毒办、综治中心、司法所、法律顾问等部门到宦境村宦境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班会。

资料图片

惠州

7月2日下午,惠阳区联合惠州市禁毒志愿者协会在沙田镇举行“现身说法”禁毒宣传进单位活动。

资料图片

6月29日晚,由永湖镇综合文化站指导、乌坭埔村主办的“百姓欢乐舞台”文艺演出在乌坭埔村正能教育学校精彩上演。

6月28日,惠阳区三和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在莲塘面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28日,由永湖镇元岭村委会联合派出所组织开展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元岭小学开展。

6月28日下午,惠阳区秋长街道禁毒办联合司法所、综治办、官山村委干部等到官山小学开展“宪法进校园”暨禁毒宣传活动。

6月27日,镇隆镇禁毒办联合总工会、妇联、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单位职工、企业职工干部、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6·26”国际禁毒日“进企业”宣讲活动。

6月26日,独石村联合平潭镇禁毒办在大花园小学组织100余名师生开展“6·26禁毒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6月26日下午,新圩镇禁毒办、惠阳区禁毒办联合新圩派出所、司法所、妇联、团委、新圩卫生院等部门,在新圩中学联合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6月25日下午,江南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人员在江南小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

6月25日上午,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沙田镇禁毒办组织镇禁毒志愿者队伍参加惠阳区禁毒委在淡水体育会展中心举行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资料图片

来源:广东禁毒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周燕青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