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易通”首单落地 恒丰银行财资管理再辟新蓝海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6月28日,随着浙江省湖州市住建局预售房资金监管业务上线,恒丰银行财资管理“房易通”产品首单业务成功落地。

“房易通”首单落地 恒丰银行财资管理再辟新蓝海

6月28日,随着浙江省湖州市住建局预售房资金监管业务上线,恒丰银行财资管理“房易通”产品首单业务成功落地。该产品不仅解决了预售房资金监管、二手房资金交易、住宅维修资金管理等行业痛点,更可助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

“房易通”系列产品是恒丰银行根据管理机构对于房地产交易场景中资金管控的相关要求,为客户提供对应的资金管控及支付结算服务。产品根据管理资金的类型及使用场景的不同,分为预售房、存量房、住房维修资金以及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四大模式,可为各地住建局(房管局)、房地产经纪商、地方公共维修资金中心、房地产开发企业、工程建设类企业等“住房+建筑”类客户提供多场景、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易资金结算服务。

在湖州市住建局“房易通”项目落地过程中,恒丰银行总、分行高效联动,充分调研,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业务推动、客户营销、方案制定、产品研发、科技实施、客户上线,实现了对客户需求的精准定位与快速响应,践行了恒丰银行“用心倾听,敏捷响应”的业务发展理念。

“房易通”系列产品的推出,是恒丰银行深入了解房地产行业交易结算特点而创新研发的产品,该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恒丰银行交易银行产品体系,增强了客户服务能力。目前,恒丰银行已经在烟台、日照、西安、昆明、杭州、成都、重庆等多地与当地住建部门就该业务达成了合作意向。

来源:恒丰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