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假浪一夏 来古兜温泉水世界尽享欢乐时光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古兜山泉水世界强势来袭,暑假就来古兜游三玩水!

古兜的夏天,浪漫、清爽,在湖边的沙滩,轻轻闭上双眼,就是湖水和浪漫的气息在萦绕。

古兜山泉水世界

平湖的水是蔚蓝色的,由浅至深,俨然大海般深邃,沿着水岸踏浪、漫步、听着浪声纷至沓来,静谧而又惬意! 

古兜温泉度假小镇

古兜东方红水库是国家一级饮用水源,而古兜水世界就采用了一级水源,让您无虑畅游,远离漂白粉。 

古兜山泉水世界

暑“价”特供,吃鸡大战,玩转古兜山泉水世界!

古兜温泉小镇夏日活动

穿上战衣,带上“枪械”,在25℃的清凉世界干一场火爆水上大战,尽享夏日泼水狂欢!

古兜温泉水世界游客

古兜温泉水世界游客众多

古兜山泉水世界今夏新玩点超多好玩的大型水上项目、泡泡浴整个沙滩线尽显粉色浪漫还可以畅享亲水活动,是夏日解暑首选地!

古兜温泉水世界夏日活动

10米动感滑道、6000㎡沙滩、大型冲关设备、山泉水造浪池...各种好玩项目等你来~

古兜温泉水世界

古兜温泉水世界

古兜温泉水世界

青春活力正当时,来古兜玩水消暑!达到身与心的双重放松!一样的年华,不一young的青春!来古兜山泉水世界!发现更好的自己!从放“价”开始...

清凉消暑单人套票:清凉亲水畅玩山泉水世界,体验玻璃桥的刺激

古兜温泉水世界

古兜温泉水世界

如果觉得玩一天不够尽兴那就来个两天一夜!

闺蜜亲水清凉一夏套票:双人早餐;水世界(游乐联票)无限次;海泉汇下午茶让你放肆嗨玩~

古兜温泉水世界

夏天,阳光,沙滩、玩水这个夏天不玩水热到头大徒伤悲!古兜山泉水世界

带你清凉一夏不要再总宅在空调房里给自己一个到户外深呼吸的理由吧!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