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机场5家餐饮店获评量化等级A级餐饮店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获悉,6月28日,珠海机场候机楼五家餐饮店接受金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检查与评定,均被评定为量化等级A级餐饮店。

凤凰网广东获悉,6月28日,珠海机场候机楼五家餐饮店接受金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检查与评定,均被评定为量化等级A级餐饮店。

候机楼7家店达到量化等级A级

据了解,为提升候机楼餐饮店整体品质,珠海机场严格要求餐饮店按照行业部门量化等级A级标准执行。经过三个月的全面提升与完善,6月28日,金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候机楼东指廊汉堡王、西指廊汉堡王、康师傅、陇兴楼、星巴克共五家餐饮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对餐厅的现场管理、人员资质、原材料采购、出品制作等各环节进行了细致的审核,五家餐饮店均顺利被评定为量化等级A级餐饮店,并于7月2日金湾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获得金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等级A级公示牌。

目前,珠海机场候机楼内共有餐饮店11家,其中7家餐饮店达到量化等级A级。

对此,珠海机场表示,将继续秉承“质量、价格、服务、卫生”为核心的管理理念,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的就餐体验。珠海机场商业管理部门将加大管理和监督力度,确保A级餐饮店保持优质的管理和安全的出品,同时也将不断提升其他餐饮店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多措并举实现“同城同价诚信经营”

珠海机场秉承“同城同价诚信经营”的商业管理理念,坚持零售、餐饮的价格与市区商圈保持一致水平,为切实做到“同城同价诚信经营”,珠海机场多措并举:明确商业招商定位,招商时向意向商家阐述“同城同价”管理理念和原则,实行“分级监控价格比对”机制;在商铺持续经营的过程中进行实时动态及全方位监控管理,确保商铺不擅自提价,保证商品、餐饮、服务的价格透明公开,切实做到“同城同价诚信经营”。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